手部抖一抖 或是大麻烦 你应该知道这些

  在生活中,我们会发现老年人因为年龄大,出现手抖的情况,其实,手抖可不仅仅是老年人才有的,很多年轻人也会有手抖。端着酒杯喝酒,并没有喝醉,却发现手在抖,这并不是夸张而是真实的,通过李勇杰教授的讲述,让我们揭开关于手抖的面纱。

  哪些情况容易手抖

  其实手抖很常见,并不是老年人有,年轻人也会有。劳累时手会抖、情绪不稳定手会抖、生气、压力大的时候都会出现手抖。

  帕金森病容易手抖

  当然,要说到常见的手抖,无疑还是帕金森病,这个病是很多老年人害怕患上的病症。例如,拳王阿里。

  帕金森引起的手抖有哪些特点

  很多人都会说出现帕金森是在动的时候出现手抖,其实,帕金森明显的特点就是在静止的时候出现手抖。

  帕金森越重,手抖越厉害

  在李教授看来,手抖会随着帕金森的加重而不断加重,帕金森越严重,手越抖得厉害。同时,在手抖的时候,幅度也会越来越大。

  原发性震颤

  在喝酒的时候,有些人端起酒杯会手抖,但是,在喝了一杯之后,竟然不抖了,这样的情况是原发性震颤。这样的手抖属于家族遗传性的,属于良性的、可控的。

  手抖病症如何判断更好?

  吃饭的时候出现手抖、写字的时候出现手抖,这往往属于原发性抖颤,还能有所控制。要是在静止的时候出现异常抖动,则要多加注意了,这可能是帕金森。

  哪些人更容易得帕金森?

  其实,并没有哪些人更容易得帕金森,在李教授的研究中,还揭示了城里人、乡村人患上帕金森的概率是一样的。

  造成帕金森的出现,和体内的多巴胺有关,年龄越大,多巴胺越少。

  多巴胺和健康

  在治病的时候,多巴胺会用来提高血压,有人会说,恋爱会让人多巴胺高,可见激动、幸福的时候,容易产生多巴胺。

  补充多巴胺预防帕金森

  目前,李教授在研究通过补充多巴胺,来积极有效的预防帕金森。

  情绪会影响帕金森

  李教授讲解,目前关于抑郁导致帕金森还在研究中,但是,在帕金森人群中,抑郁患者的比例其实是很高的。保持好心情,不抑郁这些对预防帕金森都是非常好的。

  帕金森可控可治

  保持乐观心理很重要,对患者来说,不能悲观,积极的配合治疗,能达到可控可治的目的。

  这就是关于手抖可能是帕金森导致的描述,希望大家多加注意,科学、合理保健,避免患上帕金森,同时,对患上帕金森患者说一声,配合治疗,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为啥手抖 手抖是因为什么 手抖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