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e的副作用 维e的服用注意事项

  大家都知道维e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但是你们知道吗,维e也是有副作用的哦!你们知道维e的副作用是什么吗,维e什么时候吃好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维e的副作用都有哪些呢,食用事项是什么呢?

  维生素e的副作用有哪些

  一、毒副作用

  1.如果人体不缺乏维生素e,但还是进行大量补充,就容易造成维生素e中毒。

  2.维生素e具有抗凝活性,长期大剂量摄入维生素e,会增加出血性卒中发生危险。

  3.摄入低剂量的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但是,摄入大剂量时可能不再有其作用,反而会成为促氧化剂。

  4.服用大剂量维生素e还会妨碍其它的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影响其功能。

  二、引发疾病

  虽然服用维生素e能够防治心血管疾病、口腔疾病等,但是长期服用大剂量维生素e会造成身体引起各种疾病。其中较严重的有:

  1.血栓性静脉炎或肺栓塞,或两者同时发生,这是因为大剂量维生素E可导致血小板聚集和形成;

  2.血压升高,停药后血压可以降低或恢复正常;

  3.男性、女性均可出现乳房肿大,甚至造成乳腺癌的发生;

  4.头痛、头晕、眩晕、视力模糊、肌肉衰弱;

  5.皮肤皲裂、口角炎、唇炎、荨麻疹;

  6.糖尿病或心绞痛症状明显加重;

  7.激素代谢紊乱,凝血酶原降低;

  8.血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升高;

  9.血小板增加以及免疫功能减退。

  三、对心血管系统的副作用

  维生素e能防止血管内的血液凝固,降低血脂的含量,防止动脉粥样硬化,促进血液的循环。

  但是,长期大剂量的服用维生素e,可使血压升高,同时也会影响对高血压的治疗。

维e什么时候吃最好 维e的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