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腹疼不是小事 这么疼真要命

  莫名感觉到腹痛,痛苦难忍,你怀疑吃错东西,这段时间很热,你每天都吃冷饮。但是,发现左腹很疼,你很纳闷,为何偏偏是左腹。实在忍不了,你去了医院,一检查,告知是结肠炎,你吓坏了,不会吧,怎么可能?

  其实,身体器官的分布,能告知你的健康,在左腹、右腹,分布不同器官,器官发生病变,会告知你。也会显现出健康,你左腹疼痛,首先要知道,左腹有哪些器官。关于肚子疼的相关疾病,请点击以你的年龄 每天睡才多久才不会变成黄脸大肚婆

  左腹有哪些器官?

  在我们的左腹,有这些器官:胃部、脾脏、胰脏、左肾、大肠左端、左侧卵巢、结肠、输卵管、输尿管等。


  左腹出现疼痛,可能是这些部位受到刺激,就疼痛程度来说,有钝痛、锐痛之分。钝痛的话,则是隐隐作痛,器官、内脏发生疼痛;锐痛,明显的疼痛,能知道具体位置。那么,常见的左腹疼痛,可能是哪些病症?

  可能是哪些病症?

  急性胃肠炎

  夏天、秋天,容易出现,主要温度高,饮食不当,暴饮暴食,食物过于生冷,食物在空气中,浸染了细菌,造成食物中毒,引起了恶心、呕吐、腹痛、腹泻,还会伴随着发烧。

  就疼痛部位来说,往往是左腹。情况较轻,可以口服葡萄糖,持续呕吐,甚至脱水,可以补充盐水。使用抗生素,要因人而异,有些人不适合,可能会有大麻烦。

  阑尾炎

  这个病,很常见,很多人腹痛难受,去医院一检查,被告知是阑尾炎,做了手术,好了很多。

  青壮年人,容易出现阑尾炎,在急腹症病症中,阑尾炎居于首位。在病症转移中,阑尾被压痛,由上腹痛,转移到下腹痛,表现出恶心、呕吐。

  目前,原则上,对于阑尾炎,采用手术治疗,效果好、见效快。

  胰腺炎

  胰腺炎,也很常见,胰酶组织在胰腺内被激活,引起了胰腺组织发生水肿,引起坏死的炎症。临床上表现腹痛、恶心、呕吐等。

  胰腺炎的出现,可能和喝酒有关,过多饮酒,容易引起胰腺炎;胰腺受到外伤,造成胰腺管破裂,也会导致胰腺炎;一些病毒、细菌通过血液、淋巴,进入胰腺组织,也会引起胰腺炎。

  痛经

  对女人来说,左腹容易疼痛,可能是痛经导致,在生理期来临时,表现出腹痛,伴随着胀气、手脚发冷、腹泻、腰酸背痛等。

  主要是女人子宫颈口狭窄,子宫过度屈曲,经血流出受阻,经血发生潴留,会刺激子宫收缩。

  出现痛经,女性要考虑是不是妇科疾病,排出妇科疾病,可以用热敷缓解。

  左腹疼痛,不是小事情,需要引起重视,这些相关症状,你要多重视,切不可忽视,那样,受伤害只有自己。

左腹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