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做什么好 早上三分钟让你增寿十年

  早上起床,有些人匆忙的起身穿衣洗漱,早饭都来不及吃就赶着去上班,而有些人早早起身,可以做许多的事情,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因此,早上的事情一定要利用好。千万不要过于匆忙。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早起做什么好?

  早起做什么好

  早上起床,看起来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但是却和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那么,我们身边也有不少的例子,有些人早上起床突然就脑出血死亡,因此,我们要切忌,早上起床不要过猛,动作要轻轻的,慢慢的,因为人体经过一夜的休息,从熟睡的状态到开始活动,一定不过于急切。

  那么,在接下来的文章内容中,小编将起床做的事情简单的分为,起床动作三步走,那么,如果您想要做到身体健康,并且想要延年益寿,就要跟着一起,做到“三个一分钟”,如此一来,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减少猝死、心绞痛和脑出血的发生哦!

  醒后躺在床上一分钟

  躺着时,血液循环比较慢,黏稠度也高。醒来先躺一下,伸伸懒腰,使血液慢慢流动。

  坐起靠在床头一分钟

  这个半坐的体位使心脏和血管的负担开始加重,这是一个适应过程,预热的过程。

  双腿下垂再等一分钟

  起床后不要立即站起,坐在床边觉得反应正常才下床。这是再一次预热,使心跳加快,改善脑供血状况。

  从以上的内容,我们知道,早上起床一定要慢,动作不能过于急切,迅猛,那么除此之外,早上的其他事情还是要注意的,关于早起做什么运动?以及早起要注意什么?小编也都在下面的文章中分别整理出来了,希望您可以认真阅读哦!

  早起做什么运动

  同样是花60分钟运动,好、有效率的时机是在早上。因为人们一天中的新陈代谢都是遵循下面的模式:你清晨醒来之前,新陈代谢是处于低点。然后慢慢上升,到晚餐后达到顶点,之后保持水平,直到你上床睡觉,才渐渐下滑。

  所以,安排自己在早上运动,可收事半功倍之效。提早起床1小时不是办不到的问题,而是愿意与否的问题。早起运动后、冲澡,精神抖擞、气色红润的开始一天的工作,你会发现人生更积极、有效率。

早起做什么好 早起做什么运动 早起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