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怎么办 这些小偏方让你不再尴尬

  生活中,经常会有朋友出现腋臭的情况或者是周围人有,这种情况给自己和他人都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那么大家对于腋臭有什么了解呢?腋臭怎么办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看一下关于这些方面的问题吧。

  腋臭怎么办

  1、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这一点很重要的,因为有很多人都是因为紧张就会出现流汗的情况,流汗一多就会有腋臭,所以一定要保持心情的平缓。

  2、注意体内排毒也可以减少腋臭难闻的气味。海带,绿豆,蘑菇,木瓜,苹果和茶叶都可以帮助排毒。蔬菜中含有多种纤维素,含有多种水分,对于排出体内的细菌有很大的帮助。多喝水,让代谢产物多从泌尿道排出,也可以减少细菌通过汗腺排出。

  3、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好用肥皂清洗腋下,把那些滋生的细菌清洗掉,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4、避免大量吃肉类或高脂油腻的食物,这些食物容易产生蛋白质与油脂的分解物,被细菌后,产生难闻的气味。像大蒜、洋葱本身有难闻气味的食物,患者应少吃。

  去除腋臭小偏方

  1、用桃叶50克,南瓜叶50克,捣烂后敷患处,每日2-4次。

  2、辣椒2-3个,切成小段,放入瓶内,加2%-2.5%碘酊10ml,密封摇荡。3日后用棉球蘸药液,涂擦腋窝,每日1-3次。一般连用7天可愈。

  3、用干净的生姜切片外擦,每日2次,每次在双腋窝擦约5分钟。

  4、将食盐炒热后,装入纱布袋内,趁热扎好,反复摩擦双腋窝约5分钟,每日1次,连用5天。

  5、艾叶20克晒干搓细,明矾20克(为末),食盐200克,将上物伴匀后放锅内加热,取出,用布包好夹在腋下即可,以不烫伤皮肤为度。5分钟后便无臭味,此方使用1次可保持1个月以上。不见效好是手术。

  6、胡椒、花椒各50粒,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钱,用医用酒精调匀,每日取一小团涂患处并用胶布贴好,一日换一次,连用半月可根除。

腋臭原因 腋臭怎么办 腋臭是怎么治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