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会胖吗 这样喝水小心越喝越胖

  我们俗话常说,人胖了,喝口凉水都会长胖,你以为这是开玩笑的说词,那你就错了,如果您不注意喝水的方法,真的会越喝越胖,别怪小编没有告诉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喝水会胖吗?如何正确的喝水呢?

  喝水会胖吗

  1、大量饮水

  我们经常说一天要喝够8杯水,这样才是健康的饮水,但是,如果您大量的饮水,容易使得体内的钠离子流失,严重的话可能还会造成水中毒,对于正常饮水的人就不必担心,但是如果一些肾功能较弱的,或者是心脏疾病的人,大量喝水会增加心脏和肾脏的负担,容易导致病情的加重。

  2、不渴不喝水

  很多人没有喝水的习惯,常常都是渴了之后才会喝水,但是,当你口渴的时候,身体内的水分已经流失了不少了,其实喝水不是为了解渴,喝水也会参与新陈代谢,如果长时间身体缺水的话,就会造成血液粘稠,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3、饮水机从不洗

  桶装水和饮水机无论在家庭还是办公、公共场所都已非常普遍,你有没有想过,用的饮水机自从放在那儿就再也没“洗过澡”。饮水机看似让人喝上好品质的水,实则“二次污染”很严重。据国家环境卫生监测部门检测数据显示,桶装饮水机内的冷热水胆3个月不洗就会大量繁殖细菌,如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所以,好三个月清洁一次,夏天一个月清洁一次。办公室的饮水机因为使用频繁,更得勤加清洗。

  4、自来水一烧开就喝

  喝白开水是种好习惯,但是你知道吗?水不能一烧开就喝。烧水时,不妨采取三步走:首先将自来水接出来后先放置一会再烧;水快开时把壶盖打开;后,水开后等3分钟再熄火,就能让水里的氯含量降至安全饮用标准,是真正的“开水”。

  5、喝千滚水

  现在用电热水壶的家庭越来越多,很多人烧的水一次喝不完,过一会儿又重复烧开,千滚水好别喝。这种水因煮过久,水中不挥发性物质含量很高。长时间饮用这种水,水中的有害物质会干扰人的胃肠功能,出现暂时腹泻、腹胀,严重者会昏迷惊厥,甚至死亡。

喝水 喝水会胖吗 如何正确的喝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