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吃这些 变回二十岁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自己爬楼的时候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跳跳蹦蹦的了,爬到四楼就会气喘吁吁,很久才能缓过来,或者是吃东西的时候再也不能随心所欲了,多吃一点都会感到胃部不舒服,同样你是否会感到自己的肚子再也收不住了,肚皮上的肉也越来越松!

  假如这些在你身上发生了,说明你真的老了,身体已经不再像以前那般生猛,尤其是男人,永远都不愿意承认自己不行了,老了。但是事实就是男性到了四十岁之后,身体的各项机能滑坡严重,已经不像以前那么自由自在。尤其是这个岁数的男性钙质流失比较明显,骨质疏松较为严重,所以对于钙质的补充十分重要。

  另外,男性在这个时候需要时刻保护自己的心血管,以免引发冠心病、心肌梗塞等疾病,同时要对自己的生活习惯进行改善,杜绝因抽烟、酗酒等坏习惯引发的肝、肾、肺等部位的疾病。

  后男性要学会控制自己的体重,中年男性很容易遭遇肥胖危机,而肥胖所带来的一系列健康问题对于男性来说是十分糟糕的。平时注意饮食平衡、以清淡为主和加大膳食纤维的摄入。

  那么,在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应该吃一些什么东西来帮助自己找回状态呢?

  1、大豆

  豆制品是好东西,除了有天然的植物蛋白之外,还有大豆异黄酮,这种物质能降低血液胆固醇,并能加强骨密度。若50岁以上,每餐吸取30克以上大豆,坚持3个月后,高密度脂蛋白就会上升约4%,总胆固醇下降约5.5%。别的,食用大豆也对提高男性生殖力有协助。假如作业太忙,不妨早上起来喝一杯黑豆粉,更有助于吸收。

  2、大枣

  之前就已经说过,大枣不是女性的专用食品,男性也需要用它来改善身体,大枣中富含丰厚的维生素C、维生素b,对健全毛细血管、保持血管壁弹性,抗动脉粥样硬化很有利。

  3、蜂蜜

  蜂蜜是养生良品,更是益气延年的好帮手,蜂蜜富含钙和磷,关于孩童骨质的构成和老年人缺钙症是好的补品,长期服用蜂蜜能够敏捷康复疲惫,增强耐力,推迟变老,延年益寿。

  4、水果

  多吃水果可以为身体提供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帮助身体保持营养均衡,另外还能提供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男性改善肠道问题。

  这些东西在四十岁之后要常吃,这样才能保证男性的身体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年轻 男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