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的症状 早起有这四种感觉说明你快老了(2)

  抗衰老好的方法

  NO.1洗脸时候加点料,永保不老

  米醋:洗脸是每个人早起睡前都要做的事情,养颜护肤第一步也是洗脸,所以洗脸是很中药的事。在洗脸的时候加一点点“佐料”,就能防止变老的脚步。

  在洗脸水中加入米醋,能够压制皮肤细菌滋生。而醋本身就含有改变皮肤的酸碱度,软化皮肤角质层,使毛孔畅通,减少感染性皮肤病发生。长期使用会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绿茶:洗脸水中加绿茶也能抗衰老,除此之外还能细腻肌肤,抵抗辐射。因为茶里面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防止肌肤衰老。尤其适合长期使用电脑的女性,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

  食盐:在洗脸水中加入一点点食盐,能清除皮肤的油脂,去除角质、收敛肌肤、安抚潮红肌肤的作用,洗了一周后,面部的肌肤明显会鲜嫩起来。

  NO.2学婴儿式简单舌头操,抗衰老

  step1:每天早晨洗脸后对着镜子,舌头伸出缩进,各做十次,然后把舌头放在嘴巴外面,左右摆动为一组,做五组。

  step2:坐在坐在凳子上,双手十指张开放在膝盖上,上半身稍微前倾,鼻子吸气嘴巴大大的张开,舌头吐出来并呼气,睁大双眼,平视前方,反复操作5次。

  step3:嘴巴张开,舌头伸出并缩进,同时用右手食指、中指与无名指的指尖在左下边至咽喉处,上下搓擦30次,接着舌头伸出与缩进,用左手三指的指尖,在右下边至咽喉处,上下搓擦30次即可。

  抗衰老食物

  1.脸颊抗衰老——牛油果

  脸色、皱纹、色斑、痘痘……脸部的各种问题可以直观地反应出衰老程度。保护脸颊应常吃牛油果,即鳄梨。牛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有"森林奶油"的美誉。不仅可以做成面膜敷脸,吃下去美容效果更好。

  2.皮肤抗衰老——绿茶和红茶

  绿茶和红茶富含锌,有助于锁住肌肤水分,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锌参与蛋白质、多种酶的合成以及细胞的生成,可以让皮肤更有弹性,减少皱纹。

  3.骨骼抗衰老——奶酪

  健壮的骨骼令人看起来更加挺拔,精力充沛。一般人们只知道牛奶能补钙,却很少有人知道奶酪也是补钙高手,它可以补充高达30%的每日所需钙摄取量。

  4.大脑抗衰老——葡萄

  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大脑的衰老比外貌衰老更可怕。大脑衰老,健忘、行动迟缓……各种问题让人心力交瘁。葡萄富含花青素等抗氧化物质,有助于逆转随着年龄增长而显现的认知能力和记忆能力的下降,减少患老年痴呆症的几率。

  总结:对于每个人来说,大家都是非常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的,因此,如果您出现了上述的情况,那么,一定不能不管不顾,要注意调理舌身体,衰老的除了皮肤还有身体的各个器官,因此,在平时您一定要注意调养好自己的身体,别让自己老太快哦!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抗衰老食物 衰老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