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毛孔粗大的方法 这些原因竟然使毛孔粗大

  皮肤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毛孔粗大常常伴随这黑头,不仅我们女生觉得很烦脑,有的男生也会觉得烦恼,毛孔粗大是脸上看上去很有多凹陷,还有很多小黑点,而这些小黑点就是黑头,毛孔粗大给了它们生存的位置,那么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呢。

  毛孔粗大的原因

  1、过度频繁的挤压皮肤:脸上油脂分泌过多,没有清理干净,会容易长痘痘,之后会想要挤痘痘,还会有一些粉刺,黑头,更加会去想挤,过多的挤痘痘,会使毛孔变大,而且经常使用撕拉面膜去粉刺黑头,会更加使毛孔变大。

  2、没有正确的去处脸上的油脂:毛孔粗大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脸上的油脂分泌过多,或者去油的方式不正确造成,过分的去油脂会使脸上的水分不足,导致皮肤的粗糙,去油不充分又会引起痘痘,也会引起毛孔粗大。

  3、饮食不规律:喜欢吃零食,油腻食物的,会使人发胖,而且对身体不好,皮肤的代谢能力降低,或者因为发胖而节食减肥的人,会使脸上的油更多,都会引起皮肤毛孔的粗大。

  4、追求速度或者偷懒,不好好洗脸:仔细清洁面部,对于出油厉害、毛孔粗大的人很重要,尤其要对“油田中心”T区认真清洗。平时应该使用洁面乳揉搓出泡沫,从出油多、易积灰尘处开始,再到脸颊等不会特别油的区域。

  5、不专门卸妆,倒头就睡: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学习压力大,有时候累了一天只想早点躺上床,舒舒服服睡一觉,所以画了淡妆有时也不卸妆。但是化妆品残留、和一天下来沾到的日常粉尘,会渐渐阻塞毛孔,引发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等。即使再累,为了自己的皮肤好,还是不要偷懒哦。

  治疗毛孔粗大的方法

  1、蒸脸:蒸脸可以帮助扩张毛孔,有深层清洁的作用,对于毛孔堵塞的皮肤非常有效。建议每晚用热水先蒸下脸,将毛孔打开,好排出脏东西。在蒸脸以后,一定要马上用清水洗脸,不洗脸的话污垢会仍然停留在脸上,甚至在毛孔缩小之前又回到了毛孔中,那么蒸脸就毫无意义了。

  2、蛋清:蛋清有助收缩毛孔,能够吸附堆积在毛孔中的灰尘,帮助毛孔恢复畅通,从而解决毛孔粗大有黑头的难题!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后用温水后再用冷水彻底清洗脸部即可。连续一个月,脸上的毛孔以及黑头能够得到明显的改善。

  3、小苏打:将少量的小苏打加水用化妆棉浸湿,敷在鼻子上,就可以溶解一定的黑头和油脂。

去黑头的方法 毛孔粗大的原因 治疗毛孔粗大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