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频繁吃奶的真相 频繁吃奶应该怎么办

  很多孩子出生之后,妈妈都会选择母乳喂养。但是有些孩子吃奶很频繁,总是吃一会,睡一会,让妈妈很头疼。那么,新生儿频繁吃奶的真相是什么?新生儿频繁吃奶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新生儿频繁吃奶的真相

  没有按需喂养

  孩子吃奶频繁,很多时候是因为妈妈喂奶时没有抓住哺乳实际按需哺乳,而是按时来喂奶,这样导致孩子吃不好也睡不好。

  母乳不足

  还有一种情况会引起宝宝频繁吃奶,就是母乳不足。母乳不足的一个特点就是:宝宝吃奶时间较长,用力吸吮乳头,却听不到连续吞咽声。

  宝宝注意力不集中

  在哺乳的时候,周围环境的干扰太多,这样会导致宝宝吃奶注意力不集中,因此,导致吃奶时间太长。

  婴儿肠绞痛

  肠绞痛会使宝宝的肚子胀气,绞痛,所以才会频繁地吃奶,白天、晚上都睡不好;孩子体重增长还可以,很可能是家长的“过度喂养”导致孩子的体重增长快,这样的话,就很可能是婴儿肠绞痛了。

  寻求安抚

  吸吮能够让宝宝有效的获得乳汁填饱肚子,同时小宝宝也依靠吸吮来让自己获得安抚。吸吮是唯一他能控制并且享受的诉求方式,并不是饿才会有觅食与吸吮反射宝宝寻求安抚也产生本能的吸吮反射。

  猛涨期

  宝宝不是匀速成长的,她们是一阵一阵的在长,其中包括生长加速起,这就是有些人称之为“猛涨期”。“频繁吃奶的日子”她们似乎永远都吃不饱。

新生儿频繁吃奶 新生儿频繁吃奶怎么办 新生儿频繁吃奶的真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