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什么材质好 喂奶粉有这些注意事项

  很多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会很纠结,不知道要选择什么材质的奶瓶,那么奶瓶什么材质好呢?喂奶粉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相信大家很想了解一下,下面就让我们好好来看一下吧。

  奶瓶什么材质好

  1、玻璃奶瓶

  因为玻璃奶瓶安全性比较高而且耐热,好清洗,所以很适合新生儿使用,价格也不是很贵,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易碎,这点希望广大家长能够注意一下。

  2、塑料奶瓶

  塑料奶瓶轻便,三个月之后可以给宝宝使用塑料奶瓶。塑料奶瓶的三种材质中PP奶瓶常见,性能也好,是塑料奶瓶的首选。PES与PP一样拥有众多优点,而且更容易清洗耐用,接近玻璃的优点,不过其价格比较贵。

  

  如何不考虑价格因素的话,只考虑安全耐用,哪么新材料PPSU安全,比PC更易洗、耐用,几近于玻璃。但是PPS奶瓶价格比较贵,同时可供选择的品牌也较少。

  3、不锈钢奶瓶

  不锈钢奶瓶很便宜,而且使用时间长一点,1岁左右的宝宝可以选择,但是不锈钢奶瓶

  不透明,不能够看清里面还剩的奶量,这点有点不大好。

  4、硅胶奶瓶

  硅胶奶瓶安全,质量轻,适合任何年龄的宝宝的使用。当然,由于硅胶奶瓶质地柔软,小宝宝使用会觉得更加舒适。

  喂奶粉有这些注意事项

  1、婴儿奶粉不可随意搭配

  有些妈咪在给孩子喂养婴儿奶粉的时候,总是非常纠结,既想吃这个牌子的,又想吃那个牌子的,到后,干脆两种或多种品牌的婴儿奶粉一起搭配喂养,认为这样可以让孩子吃得更加有营养。实际上,妈咪们的这种想法和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婴儿奶粉要选择质量可靠的奶粉,并且不能随意搭配食用,为避免给宝宝造成肠胃不适,应长期食用一种为好。

  2、婴儿奶粉不可食用过量

  身为父母,总是担心孩子吃不饱会饿肚子,在喂奶粉的时候,妈咪们就会特意把奶粉调浓一点,多喂宝宝一些,认为这样宝宝可以吃得营养又健康,还不会吃不饱,这样真的好吗?要知道,奶粉冲过量,婴儿的肠胃也是吸收不了的,反而会给他们的肠胃造成负担,引发腹泻腹胀等问题。

  3、婴儿打嗝时不要给孩子吃奶粉

  宝宝吃奶的时候会连同空气一起吞进肚子里,这就会出现打嗝的现象,说明肠胃中有多余的气体。在宝宝打嗝时,家长们就要停喂奶粉了,待宝宝缓解一些之后,再来喂奶粉,否则很容易令食物逆流诱发危险。

什么材料的奶瓶好 喂奶粉的注意事项 奶瓶什么材质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