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营养食谱有哪些 断奶后辅食注意事项

  宝宝在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们都会做一些营养食谱来吃,那么宝宝的营养食谱有哪些,应该怎样做?哺乳期妈妈吃什么好呢?如何给宝宝断奶来吃营养食谱?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宝宝营养食谱有哪些

  牛奶藕粉

  【原料】

  牛奶5毫升,藕粉2克,水半杯。

  【制作】

  1、把藕粉和水、牛奶一起放入锅内均匀混合。

  2、用微火熬煮,注意不要粘锅,边熬边搅拌,直至透明糊状为止。

  鸡蛋面片汤

  【原料】

  面粉、鸡蛋、青菜各适量,香油、酱油、精盐各少许。

  【制作】

  1、面粉放入盆内,倒入鸡蛋液,和成面团,揉好擀成薄片,切成小 象眼块待用。菠菜择洗干净切末。

  2、锅内倒入适量水,放在火上烧开,下入面片,煮好后,加入菠菜 末、酱油、精盐,滴入香油即成。

  西瓜汁

  【原料】

  西瓜瓤100克,白糖10克。

  【制作】

  1、将西瓜瓤放入碗内,用匙捣烂,再用纱布过滤取汁。

  2、汁内加入白糖,调匀即成。

  疙瘩汤

  【原料】

  面粉、鸡蛋、虾仁、菠菜叶、香菜、高汤各适量,精盐、 香油各少许。

  【制作】

  1、将面粉与鸡蛋清和成稍硬的面团,揉匀,擀成薄片,切成黄豆粒 大小的丁,撒入少许面粉,搓成小球。

  2、虾仁切成小片,香菜、菠菜切末待用。

  3、将高汤倒入锅内,放入虾仁、精盐,沸后下入面疙瘩,煮熟,淋 入鸡蛋黄,加入香菜末、菠菜末,滴入香油即成。

  清水煮荷包蛋

  【原料】

哺乳期妈妈吃什么好 如何给宝宝断奶 宝宝营养食谱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