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免疫力低下怎么办 这些表现就是免疫力差

  孩子如果免疫力低下就会比较容易生病,所以家长们对孩子的免疫力问题都很重视,希望孩子身体能够健健康康的。那么孩子如果免疫力比较低下的话,应该怎么办呢?怎么做能够提高孩子的免疫力?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宝宝免疫力低下怎么办

  让孩子勤喝水

  身体必须要有充足的水分,这样才能够正常的运作。所以家长应该让孩子养成喝水的习惯,告诉孩子每天要喝多少水,即使家长不在身边的时候也要自己记住。

  如果孩子不爱喝水的话,家长可以买一个孩子喜欢的水杯,让孩子带在身边,这样孩子就会比较愿意喝水了。另外喝一些果汁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必过于干净

  有许多的人都会认为,孩子越干净就越不容易生病,孩子感染病R菌的可能性就越小,其实相关研究证实这是不正确的。

  医学家们称,如果免疫系统能对传染R病原形成免疫记忆,万一再次遇上,可以很快将其消灭,如果你家太干净,孩子没有机会透过感染产生抗体,抵抗力反而减弱,并可能导致过敏和自体免疫失调。

  所以,尤其是一些强杀R菌的东西,好不要给孩子用,也不要用来给孩子洗衣服,这样,孩子就会在偶尔得了病后产生抗体。当然,我们要记得的就是,孩子上完厕所后,必须洗手。

  保证充足睡眠

  小孩和大人是不一样的,越是年纪小的孩子睡眠的时间越长,一般上小学的孩子也要保证十个小时以上的睡眠时间。所以说家长不要让孩子玩的太晚,应该早睡早起。

  多和其他孩子接触

  某研究显示,13岁以下的孩子如果幼小时即和较年长的手足或托育机构里的小朋友相处,日后罹患气R喘的几率减少一半。

  研究主持人怀特博士指出,通过接触其他孩子,暴露在感染R原下,可以刺激孩子的免R疫反应,增强他的免疫R系统,降低对过R敏原起反应而引发气R喘的机会。

  免疫力低下的原因

  1、患有先天性疾病:比如先天性心脏病、先天性发育不良等。

免疫力低下的原因 宝宝免疫力低下怎么办 宝宝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