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低下吃什么好 这些食物帮你提高免疫力

  免疫力是一个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词,在我们的印象当中,很多体质差的人就是免疫力比较低下的,而身体比较强壮的人免疫力相对会好一些。那么免疫力低下的人应该吃什么好呢?什么食物能够提高免疫力?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吧!

  免疫力低下吃什么好

  多喝酸奶

  酸奶是很适合免疫力低下的人吃的,因为很多人都是因为肠胃不好,平时补充的营养没有办法吸收,所以导致了免疫力低下。

  而酸奶正好帮助肠胃调整,有效的让肠胃维持一种平衡,所以说免疫力低下的话就多吃一些酸奶,这样肠胃好了,吸收的营养多了,免疫力自然就提高了。

  在买酸奶的时候要注意一下,酸奶的保质期都是很短的,所以比较容易过期,一定要看一下是不是在保质期里面了。另外自己也可以动手做酸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多饮开水

  记住,是白开水!这样能使鼻腔和口腔内的黏膜保持湿润;多喝水还能让人感觉清新,充满活力。研究证明,白开水对人体的新陈代谢有着十分理想的生理活性作用。

  水很容易透过细胞膜而被身体吸收,使人体器官中的乳酸脱氢酶活力增强,从而有效地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和免疫能力。特别是晨起的第一杯凉开水,尤为重要。

  多吃海鲜

  海鲜中含有丰富的铁、锌、镁、硒、铜等,经常食用能促进免疫功能。

  不妨饮点红酒

  大部分酒精饮料会对人体的免疫系统起到抑制作用,但红酒恰恰相反,它含有的一些抗氧化物质对增强免疫功能很有好处,而且还有利于保护心脏。

  吃些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含有叶酸、硒、锌、镁、铁、铜,以及维生素B6、B12等,这些物质有助于促进免疫功能。

  经常喝茶

  茶叶当中含有一种茶氨酸的物质,它可以调动人体免疫细胞抵御细菌、真菌和病毒,可以帮助身体提高抵抗能力。

免疫力低下吃什么好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 怎样提高免疫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