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增强免疫力 怎样锻炼可以增强免疫力

  我们都知道免疫力对人体的重要性,免疫力提高的,人才会不容易生病。合理的饮食是可以帮助提高免疫力的。那么,吃什么增强免疫力呢?增强免疫力的锻炼方法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吃什么增强免疫力

  多喝酸奶

  要注意饮食均衡,若是有酗酒、精神紧张等情况,这是会削弱抗病能力的。酸奶当中含有有益的细菌,喝些酸奶可以纠正失衡。

  多饮开水

  记住,是白开水!这样能使鼻腔和口腔内的黏膜保持湿润;多喝水还能让人感觉清新,充满活力。研究证明,白开水对人体的新陈代谢有着十分理想的生理活性作用。

  水很容易透过细胞膜而被身体吸收,使人体器官中的乳酸脱氢酶活力增强,从而有效地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和免疫能力。特别是晨起的第一杯凉开水,尤为重要。

  多吃海鲜

  海鲜中含有丰富的铁、锌、镁、硒、铜等,经常食用能促进免疫功能。

  经常喝茶

  茶叶当中含有茶氨酸,它可以调动人体免疫细胞去抵御细菌、真菌等。它可以让人体抵御能力得到提高。

  饮点红酒

  大部分酒精饮料会对人体的免疫系统起到抑制作用,但红酒恰恰相反,它含有的一些抗氧化物质对增强免疫功能很有好处,而且还有利于保护心脏。

  吃些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含有叶酸、硒、锌、镁、铁、铜,以及维生素B6、B12等,这些物质有助于促进免疫功能。

  适当补充铁质

  铁可以增强免疫力;但铁质摄取过量对身体有害无益,每天不能超过45毫克。

  补充谷氨酰胺

  谷氨酰胺是人体不可或缺的非必需氨基酸,它是可以强化免疫系统的。经常感冒的人可以将谷氨酰胺粉剂加入果汁中服用。

吃什么增强免疫力 增强免疫力 增强免疫力锻炼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