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宝宝辅食食谱 宝宝七个月如何添加辅食

  宝宝的辅食添加是非常重要的,宝宝的营养需求较多,所以在长到一定的年纪之后,母乳中的营养已经满足不了宝宝了。宝宝七个月的时候吃什么比较好呢?小编给大家讲讲7个月宝宝辅食食谱有哪些、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盐以及宝宝辅食添加要注意什么

  7个月宝宝辅食食谱

  1、菜末米汤

  食材:油菜心适量、米粉少许。

  做法:将青菜洗净切碎,米粉用冷水调开至没有块状。加了米粉的汤再次煮开,放入青菜末并搅拌开。锅内的汤再次煮开,并煮1分钟左右。等菜末熟了即可出锅。

  2、苹果麦片泥

  食材:苹果1/4个、麦片20克。

  做法:苹果削皮,取1/4的量切成小块。将苹果放进搅拌机,打成泥。用白开水冲好麦片糊。将苹果泥加入麦片糊中,搅拌均匀即可。

  3、鸡肉青菜粥

  食材:大米适量、鸡腿1个、木耳(水发)适量、小白菜适量、香油少许。

  做法:鸡腿洗净,去骨,切成小丁,锅中烧开水,下鸡腿肉丁焯出血沫,倒掉脏水,将鸡腿肉丁清洗干净。木耳泡发洗净后,切碎。青菜叶用手撕碎。大米淘洗干净,将鸡腿肉丁,木耳和大米一起放入高压锅中,倒入适量水,盖上锅盖,大火烧至高压上气后转小火压10分钟。关火等高压锅排气后,打开锅盖,开火,放入青菜叶搅拌均匀,加热30秒钟即可。将粥盛出后,待温热即可食用。

  4、牛肉燕麦粥

  食材:牛绞肉30克、燕麦20克、水适量。

  做法:燕麦泡一泡,洗干净。将燕麦煮成燕麦粥。将牛绞肉放入燕麦粥中一起煮熟。将煮好的燕麦牛肉粥放进搅拌机,打成糊状,即可用汤匙喂养宝宝。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盐

  六个月以内的宝宝是不能吃盐的,六个月以上的宝宝可以吃,但是要少量吃盐。

7个月宝宝辅食食谱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盐 宝宝辅食添加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