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喂养宝宝突然不吃奶粉怎么办 可以这样做(2)

  6、比较同一品牌产品的市场销售价格

  由于各零售单位规模不一,进货渠道不一,附加价值不一,造成同一商品在不同商店销售时存 在价格差异。如果消费者认定要购买某种品牌的奶粉,可到相关几家商店咨询价格,通过比较,择其廉而购之。组根据中国儿科传统中医理念,结合当代婴幼儿的生理特征及饮食 习惯,采用天然的药食两用的植物为原料,由蜂花、山楂、白茯苓、麦芽(炒)、橘皮、金银花、甘草、低聚异麦芽糖(双歧因子)、葡萄糖等科学搭配,并运用先进的低温生物萃取技术在十万级净化生产车间精制而成;品质精优,组方科学,迅速使宝宝受益。产品口味清甜、冲饮方便、广泛博得年轻父母的推崇和青睐,为您哺育宝宝提供更科学、更专业的服务。

  混合喂养如何断奶

  1、逐渐减少喂奶

  混合喂养的宝宝只要慢慢减少喂奶次数,适当增加辅食即可。只要给宝宝一个断奶过程,他就可以轻松断奶了。

  2、增加其他辅食

  混合喂养的时候,宝宝对辅食已经有个适应过程,如果决定断奶,那就应该坚决不再喂奶,并且适当增加辅食分量。妈妈选择宝宝合适吃和他爱吃的辅食,宝宝自然对母乳不再有所依赖。

  3、不断减少母乳喂养的次数

  选择一些让宝宝容易接受的配方奶,逐渐减少喂母乳的次数,慢慢过渡到喂配方奶,直到宝宝完全断奶。

  4、发挥父爱作用

  在断奶期间,爸爸的作用特别重要。在断奶期间的晚上,要有意识的减少妈妈和宝宝的相处时间,这时候就要发挥父爱,特别是有临睡前吃奶习惯的宝宝,可以让爸爸哄宝宝睡觉。

  5、果断断奶

  这是混合断奶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这需要妈妈狠下心来,不能因为宝宝哭闹而心软。

  6、断掉晚上和临睡前的奶

  许多宝宝都有夜里和临睡前吃奶的习惯,一般夜里的奶是很难断掉的,所以在断奶的时候,首先要逐渐减少夜里的喂奶次数。临睡前可以由爸爸哄宝宝睡觉,坚持一个星期就可以慢慢断奶。

  结语:若是混合喂养的宝宝突然不吃奶粉的话,就要考虑是否是该换个奶粉口味或者是观察宝宝的口腔是否出现了问题。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要注意根据宝宝的年龄选购以及注意观察奶粉包装的说明。若是想要给宝宝断奶的话,注意方法。

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 混合喂养如何断奶 混合喂养的宝宝突然不吃奶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