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反复发烧是怎么回事 反复发烧危害大

  每一个父母都希望孩子可以健健康康的,在孩子生病的时候,父母都是非常的着急的,有些孩子因为自身的抵抗力比较弱,所以经常发烧还反复,那么孩子反复发烧是怎么回事?小孩子经常发烧的危害?小孩发烧吃什么好?一起来看看关于小孩发烧的相关情况吧!

  孩子反复发烧是怎么回事

  一、不明原因的发热

  不明原因的发热指的就是由于各种尚不明确的原因引起的发热。这种不明原因的发热的主要特点就是持续发热在3周以上,同时体温在38度5以上。如果是这种原因引起的发热通常医生都会详细的询问患者的病史,做各种常规的实验检查的。

  二、非感染性发热

  非感染性发热指的就是这种发烧不是由于各种传染病或者一些致病物质或者各种炎症引起的发烧。通常这种发烧是由于人体温中枢功能紊乱或者其它原因引起的产热过快,散热过差。

  三、中枢性发热

  中枢性发热是引起孩子发烧的主要原因之一,一般认为如果治疗这种发烧的话除了要注意高节中枢神经异常引起的发热,同时还要注意是否由其它的感染源引起的发热,好是做好全身的感染原因的检查才能对症下药。

  四、持续性发热

  这种发热的主要特点就是反反复复,发烧的温度也可以分为不同的等级。

  小孩子经常发烧的危害

  1、小孩子的抵抗力肯定不同于成年人,而且每天接触的细菌也很多,一般感冒的症状就是呼吸不通畅,咳嗽以及流鼻涕,严重的是会发烧头疼以及全身酸疼,感冒虽然比较常见,也是一种病毒入侵身体的表现,病毒所到之处可以引起多种疾病。

孩子反复发烧是怎么回事 小孩发烧吃什么好 小孩子经常发烧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