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杆技巧 高尔夫挥杆的要素及诀窍(14)

  高尔夫挥杆力道哪里来

  到底挥杆是左手用力还是右手用力? 还是用脚力或腰力? 这些都是很常听到的问题,也是每个学生都一定会问教练的问题!

  高尔夫的挥杆方法本来就不只一种,如果你一定要问,答案就是“都可以”,每一个人的感觉本来就不一样,就算打出了类似的球,感觉也不一定一样的。感觉是一种个人的偏好,不是塬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每个选手的偏好也不尽相同。我曾经同时问过20个职业选手,问他们到底是用身体的哪一部分使力挥杆?我当时大致分了叁个选择,左手,右手或双手?后答案不意外的平均分配了,大概是各叁分之一吧!你对这个答案意外吗?

  使力点本来就是一种偏好而已,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感觉,当然有时候教练给的可以有帮助,但若没有太大的改变或感觉也请不要气馁,只因为你有所不同,并不是你做不到!当然除了我很粗糙的只分了叁个选择以外,还有些选手认为是用肩膀,用脚,用腰或甚至手挽的都有;重点是他们都可以打出非常出色的成绩!

  挥杆方法本来跟成绩就没有直接的关係;选手也必须在比赛前相信自己的挥杆以经没有任何问题,这样才真正的有竞争力,因为选手在比赛必须用百分之一百的精神思考自己每一杆的策略,并没有多余的脑袋来怀疑自己的挥杆动作。对自己的挥杆如果充满自信,那选手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攻略上才可以真正的加入战场中表现出精彩的战绩。

  我也曾经听过职业选手告诉我以前跟现在辉杆使力点不一样,改了动作,也改变了杆挥杆感觉,这都是有可能的。挥杆动作本来就没有一定的标準,球友真的无需太在意自己挥杆是否跟别人一样,因为这世界上根本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挥杆动作,每个人都会有一点自己跟别人不一样的特色,就算是职业选手的挥杆动作也都不尽相同。学习挥杆可以学习其塬理,但是你绝对有权用不一样的感觉来尝试,看看哪一种诠释方法容易让你感受到自信,那便是你完美的挥杆。

挥杆技巧 高尔夫挥杆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