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

  我们都知道高尔夫球,也时常的见到。在普通人的眼中,高尔夫是高大上的代表,但是高尔夫作为一项室外运动,也拥有者它的运动精神,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打高尔夫的基本要领以及高尔夫的精神吧。

  高尔夫,俗称小白球,是一种室外体育运动。个人或团体球员以不同的高尔夫球杆将一颗小球打进果岭的洞内。大部份的比赛有18洞,杆数少的为优胜者。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和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锦标赛是高尔夫球界的四大大满贯赛事。高尔夫球普遍被视为苏格兰人的发明,今日的高尔夫球18洞制度亦由苏格兰制定,当地亦有全球历史悠久的高球会,被视作苏格兰国粹。

  打高尔夫的基本要领

  基本要领包括:握杆、击球姿势和脚位。

  握杆

  双手握牢球杆,防止滑动,又要确保两手腕的灵活性,达到大的杆头运行速度和控制杆头方向的目的。握杆后将手臂、手掌和球杆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击球。一般握杆的方法有:重迭式、连锁式、十指式等。

  重迭式:右手小指嵌入左手食指与中指间,双手部分重迭。

  连锁式:右手小指与左手食指咬合。

  十指式:双手除拇指外,八个手指掐在杆柄上,两手手掌相向,但不重迭。

  击球姿势

  按握杆要领握好球杆后,身体自然站立,两脚自然分开与肩同宽,头轻松下俯,注视杆头。双膝稍弯曲,使杆头底部着地。身体左侧与目标(果岭或球道)保持适当角度,身体重心平均落在两脚上。

  脚位

什么是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