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比赛 高尔夫比赛需要注意什么

  高尔夫运动逐渐被人们广泛接受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打高尔夫。相信喜欢高尔夫的朋友们肯定看过高尔夫比赛的吧,那你知道比赛时有哪些高尔夫注意事项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高尔夫比赛要注意的事项,及高尔夫球包尺寸

  高尔夫比赛要注意的事项1

  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原因,在高尔夫比赛时是不能迟到的,严禁迟到!参加高尔夫比赛的大禁忌就迟到,没有之一。若是与朋友间的比赛迟到,定会被列为不受观迎的球友;若是正式比赛场合中迟到,轻则受罚,重则丧失比赛资格。

  迟到的罚则可依比赛形式分为两种;比杆赛中对迟到者处罚两杆;比洞赛则判第一洞输球。由此可知,比赛迟到是参赛者的一大耻,应该极力避免。

  高尔夫比赛要注意的事项2

  旗杆

  即使是不知道“旗杆”有什么作用的朋友,也了解旗杆的作用是很大的,旗杆是指一个上面可附有或没有旗布或其它物品,用来插在球洞中心以标示其位置且可移动的直的标志物。其横断面必须是圆形。禁止使用可能会对球的运动产生不适当影响的软垫或减震缓冲材料。

  整修地

  “整修地”是指被委员会标示为整修地或由委员会授权的代表宣布为整修地的球场的任何部分,它包括需移走的堆积物和球场管理人员所做之坑穴,即使它们没有被标示为整修地。

  位于整修地内的所有地面和任何草、灌木、树或其它生长物均为该整修地的一部分。整修地的界线垂直向下延伸,但不向上延伸。标示整修地的立桩或线属于整修地内。上述立桩为妨碍物。当球位于整修地中或任何部分触及整修地时,该球为位于整修地中的球。

  高尔夫比赛要注意的事项3

  观察员

  “观察员”是指由委员会指定帮助裁判员判定事实问题,并向其报告违反高尔夫规则情况的人员。观察员不应照管旗杆、站在球洞边、指示球洞位置、拿起球或标定球的位置。

  局外者

  “局外者”是指比洞赛中与比赛无关者,在比杆赛中不属于比赛者一方者,包括裁判员、记分员、观察员及观察球童。风和水都不是局外者。

打高尔夫注意事项 高尔夫比赛 高尔夫球包尺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