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动的荷尔蒙 另类行走助你甩掉病痛

  伴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社会生活也日益丰富起来。大大小小的健身房和户外运动组织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爱好运动的人们挥汗如雨,饱含着希望,期待能够通过规律的锻炼甩掉身体上的各种病痛,从而获得一副强健的体魄。

  诚然,无论是跑步、哑铃还是舞蹈、健美操,只要人们坚持锻炼都一定能够起到锻炼身体的效果,但是不同的锻炼方式有不同的效果。如果你侧重于举哑铃,那肌肉肯定会获得佳的锻炼效果;如果你侧重于舞蹈,那么柔软的腰肢将会是你的收获。那么有没有一种运动可以全方位的对身体进行锻炼呢?当然有啦,而且这项运动现在可是非常之流行。没错,它就是新生代户外运动的首选——暴走。

  什么是暴走?

  暴走一词一开始是用来形容人处于激动的情绪之中无法理智的控制自己行为的一种状态,到了现在暴走的意思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如今一般用来定义一种集体的户外健身运动,而且这种运动参与的人数比较多,少则几十人多则成千上万人。大部分都选择在开阔的场地或者景色宜人的景区,排成整齐的方阵,行进起来气势十足。

  为什么选择暴走?

  众所周知,荷尔蒙是人体内的一种激素,虽然在人体中的含量并不算多,但是却有着很重要的功能。例如:生长激素分泌过多就会引起巨人症,可能长得比姚明还要高;分泌过少则又会导致肥胖、困倦等情况。无论是对于人体的代谢、生长、发育、繁殖等多方面都有着非常明显的作用。

  而荷尔蒙的分泌高峰在十五岁至三十岁之间,如果过了这个时间就会逐年下降。一旦到四十岁后人就会因为荷尔蒙的不足而产生各种问题,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更年期”。

  通过进行暴走这项运动可以有效的延缓荷尔蒙激素的减少,让人全身充满活力。而且暴走对于场地的要求并不算高,即使是普通的道路也可以满足暴走一族的要求。

  暴走对身体的好处

  生活在城市之中的人们近几年可能会经常见到这样一幅场景:一大群面色严肃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排成一个方阵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迎面向你走来。这就是近盛行的暴走一族。那么为什么这么多的人都选择了暴走这一运动方式呢?下面就让我们做一个小小的了解吧。

如何暴走减肥 暴走对身体利与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