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皮能不能吃 土豆皮这样用竟能使白发变黑(2)

  3、土豆皮除茶渍

  喝茶的水杯、茶壶时间久了就会形成黄黄的茶渍,这些物质不溶于水,而且越积越厚, 只需把土豆皮放到茶具中,倒入开水,加盖放置15~20 分钟,然后将土豆皮倒出,用小刷子轻轻一刷,再用清水冲洗茶具即可干净。

  4、土豆皮去除水垢

  烧水壶用久了会产生水垢,很难清除,这时可以将土豆皮放入水壶中,加入水,盖上盖子后加热,水沸腾后再静置15~20 分钟。之后倒出水和土豆皮,再用清水冲洗一下壶内,水垢就会被清除。如果是暖瓶,只需把土豆皮和开水倒入暖瓶中,盖上盖子焖15~20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5、土豆皮去不锈钢水龙头污渍

  家里的不锈钢水龙头用久了会发乌,把土豆皮削成片儿,用有肉的那面直接擦拭,反复几次,然后再用清水清洗一下,水龙头就会光亮如初。

  土豆皮煮水染发

  土豆皮煮水有一定效果,但是见效时间比较短。

  使用土豆皮水来染发后,头发会有颜色的变化,白头发有可能变成浅浅的褐色,但是这种染发是一次性的,一段时间后颜色就会变淡,在洗头冲过水之后,就会恢复到原来的头发颜色。

  1、削出大概一杯量的土豆皮,然后倒入两杯的水,土豆皮和水以1:2的比例煮至沸腾,再浸泡5分钟,直到它冷却为止。后将马铃薯皮与水隔开,取水。

  2、在正常洗发后,先清水冲洗掉,拿毛巾擦干,然后用土豆皮水刷在头发上,稍稍停留片刻,冲洗一遍即可。

  总结:土豆皮作为一种不能被食用的物质,确实没有什么过高的营养价值,但是,土豆皮却又不小的妙用,在平时的生活中,土豆皮能够解决一系列的居家卫生问题和痘痘问题,是非常实用的东西,那么吃过土豆之后削下来的土豆皮您可以再次利用,让其发挥价值。

土豆皮煮水染发 土豆皮的妙用 土豆皮能不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