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搭配这些小心肚子疼

  土豆是一种很多人都特别爱吃的蔬菜,即使在国外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很多地区是直接用土豆来作为主食的。不管是青椒土豆丝还是土豆烧排骨,都是我们常常会吃的东西,那么土豆在吃的时候有什么禁忌呢?有哪些东西是不能和土豆一起吃的呢?

  土豆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柿子

  吃了土豆人的胃里会产生大量盐酸,如果再吃柿子,柿子在胃酸的作用下会产生沉淀,既难消化,又不易排出。

  西红柿

  土豆会在人体的胃肠中产生大量的盐酸,西红柿在较强的酸性环境中会产生不溶于水的沉淀,从而导致食欲不佳,消化不良。

  香蕉

  很多人肯定已经猜到了,土豆和香蕉是不能一起吃的哦。因为香蕉也是一种不容易消化的水果,一般都是建议大家在比较饿的情况下,如果已经在之前吃了土豆,那么这个时候吃香蕉就会导致消化不良了。两个东西起码要间隔一个小时才能吃,这样肚子就不会不舒服了。

  石榴

  现在正是石榴上市的季节,酸酸甜甜的石榴是很多人都爱吃的,而且石榴还有帮助去除秋燥,具有让人的皮肤更加白嫩光洁的作用。但是吃石榴的时候不能再同时吃土豆了,这样很可能会导致肠胃消化不良,特别是肠胃本身就弱的人,更加要注意了。

  土豆的功效与作用

  润肤

  土豆不但能吃,还能作为面膜来用。如果你觉得皮肤比较干燥,那么土豆正好适合你。用家里的搅拌机把土豆搅拌成土豆泥,然后均匀的涂在脸上,需要避开眼睛的部位。然后停留大概十五分钟即可,用清水洗净再做后续保养。

  祛痘

  土豆治脸上“痘痘”也很有效。脸上长了痘痘,只要发现开始冒出,有些胀痛的时候就赶紧用生土豆片贴在上面,半小时后再更换,连换几次,这个小痘痘就再也发不起来了。

  如果小痘痘上已经开始有脓头,还是仍然用生土豆片贴在上面,一定要切得薄薄的,这样贴在脸上不容易掉,经常更换,这个已冒脓的小痘痘同样也可以消掉,只是要多贴一段时间,多更换,脸上就不会留下色素沉淀与凹陷了。

土豆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土豆功效与作用 土豆发芽了能吃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