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运动 什么样的运动燃脂瘦身快(13)

  冬季减肥瘦身的运动

  1. 拉丁舞动作

  拉丁舞是一种时尚的交际舞蹈,它热情又充满活力的舞蹈适合冬天减肥了,无论多么寒冷,这种激情的舞步都会让你迅速沸腾,不再畏惧严寒。拉丁舞的动作随着音乐的节奏让你不停扭动,不要小看这些扭动的姿势哦,虽然动作简单,但却可以调动你全身的关节和肌肉不停地持续运动,体内的脂肪会在你舞动的过程中不停消耗,身体的代谢功能也会随着不断加快。

  需要注意的是,跳拉丁舞的时候要掌握好呼吸的频率,正确的呼吸可以调整身体的循环系统,将体内的毒素排出。而且跳拉丁舞还能帮你释放情绪,让你全身都放松。

  2. 滑冰

  对于冬天来说,滑冰是一个很不错的放松方式,其实滑冰对燃烧脂肪有着明显的功效,MM们可以在享受滑冰乐趣的同时,快速地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燃烧殆尽,轻松地减掉囤积在冬天的肥膘。

  冬天练习滑冰,可以加大肺活量,可以让你的肌肉线条变得更加紧实,可以狂甩你腿部的赘肉,如此速效燃脂的运动,怎么能不让人喜爱呢?

  3. 高温瑜珈

  可以减肥,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是美眉不知道的是,高温瑜珈才是甩肉的好方式。在冬天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想快速减掉全身的赘肉,高温瑜伽是好的方式,高温瑜伽不同于普通的瑜伽,它在高温的环境下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速度,从而快速达到塑造身材的目的。

  高温瑜伽的一般温度是在38℃~42℃之间,所以,美眉们完全不用担心会感到寒冷,高温的环境会强烈刺激淋巴系统,从而快速地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内。除此之外,高温瑜伽可以让血液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倍,比普通瑜伽更加快速地消化掉体内的脂肪和热量。

  虽然高温瑜伽的减肥效果很好,但是它对练习者的要求同样非常高,如果是体质比较虚弱的MM,则不适合进行这项练习。如果练习过程中出现酸痛的感觉,美眉们不用太过担心,这是很正常的一个身体现象,身体酸痛正是说明你已经让身体得到了充分的运动和锻炼。在高温瑜伽练习前3个小时,好不要进食,以免出现意外。

  4. 壁球

  在冬天运动减肥中,壁球也是一种瘦身效果比较明显的运动。MM们可以下班后通过打壁球来舒缓压力,既可以避免寒风的侵袭,还能甩掉身上的脂肪。打壁球一个小时,就可以消耗掉600卡路里的热量,由于球的移动线路是不停变化的,必须不断在壁球场上奔跑,无形中会增加不少运动量。所以,对于MM们来说,打壁球可是一个很不错的冬季运动瘦身方式哦!

  5. 搏击运动

  搏击运动是融合了跆拳道、拳击等各种武术形式后的一种新兴运动形式,主要是通过在强烈的音乐节奏中不断地抬脚、出拳等的方式来燃烧身体各个部位的脂肪。如今,搏击运动已经陆续进入健身房,成为一种时尚的运动形式,在严寒的冬天,通过搏击运动来燃烧脂肪,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因为它不仅有高强度的出拳、踢腿动作,还可以锻炼腰部力量,让你的腰部肌肉更加紧实,但是搏击运动是一种较为激烈的运动方式,所以或者是人好就是谨慎选择。

  此外还要配合上饮食上的结合才能更快瘦身成功。现代医学探究:此方为明太祖朱元璋御医戴思恭所创。荷叶具有清暑利湿之功,戴思恭认为“荷叶服之令人瘦劣”,此后人们常用之减肥,已成为减肥常用之品。当代名医邹云翔教授认为:“高血压心脏病病人,若血压过高,体态丰腴肥胖,体重八九十千克左右的,我常于方剂中加用荷叶3钱,冬令可用干品。服药数10剂后,体重可减轻5千克多,甚至血脂高达600毫克以上的也能逐渐恢复正常。”说明荷叶确有很好的减巴作用。荷叶含莲碱、荷叶碱、琥珀酸等,药理研究证明,该药有消肿、降脂作用。荷叶毒性低,多种类型的肥胖病人均可使用。真正的荷叶灰,因为其效果极佳,在减肥市场上非常火爆,有新闻爆料说江西赣州出现大量假荷叶灰,主要特征是颜色发黑,跟草木灰类同,而真的荷叶灰颜色是焦黄的。荷叶灰也可以和炒白术搭配,炒白术有健脾祛湿的效果,配合荷叶灰一起使用,效果更佳。这样瘦身才能更佳!

产后瘦身运动 午间瘦身运动 瘦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