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超过这个数才能减肥

  夏天绝对是一个减肥的季节,很多人为了减肥更是选择了很多的方法,但是常见的就是跑步减肥法,但是有的人说跑步减肥一点效果都没有,不能减肥,这是为什么呢?但是有的人减肥就成功了,这又是为什么呢?其实这和你跑步的时间有关系,你知道跑步多久才会有减肥的效果吗?超过这个数才可以。

  跑步是一项很好的减肥方法,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可以消耗脂肪,但是跑步要坚持下去才会有减肥的效果哦。

  新的研究表明,如果你坚持进行正确的锻炼方式,你有能力改变身体与食物的相互作用。这不仅仅关乎燃烧卡路里,锻炼还能影响荷尔蒙。

  通常认为,锻炼会增加胃促生长素的分泌,运动令你更饥饿。跑步的女性胃促生长素水平飙升,这意味着她们将在自助餐中大快朵颐。但事实并非如此。美国怀俄明大学的研究发现,跑步之后,女性吃掉的卡路里比跑步消耗的还少几倍。

  研究人员认为,她们的克制是因为其他荷尔蒙的升高引发了饱腹感。科学界是在近期刚刚发现了这些荷尔蒙,现在已知它能告诉我们的身体已经获得了足够的燃料,别再吃了。研究认为,这些"饱腹激素"的水平升高,"平息"了胃促生长素发出的信息。值得注意的是,静坐和步行均不能改变女性血液中饱腹激素的水平,步行的人甚至会吃得过多,在自助餐中吃下去的卡路里超过了她们运动消耗的量。

  另一项相关研究探索了相当于慢跑的适度锻炼的作用。研究发现,跑步12周后,原先久坐超重的人们开始感觉到他们不能吃得太多,尽管他们对此并不自知。运动"提高了人体判断热量摄入并据此作出调节的能力",领导研究的挪威特隆赫姆科技大学教授卡蒂阿·马丁斯说。研究说明,跑步对调节人体饱腹机制的效果比步行好。饱腹机制与运动持续的时间也有关。马丁斯说,你需要坚持几个月,才能真正获得良好的食欲控制能力。

  跑步减肥的佳时间?

  在适合自己的时间跑步好。喜欢早晨跑步的人可以在去公司上班前,而偏爱夜晚跑步的人则可以在回家之后。

跑步减肥法 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