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计划 合理饮食打造完美型男

  每当你在健身房大汗淋漓的锻炼,周围是不是总会出现一个型男刺激到你,看着他完美的身材,心中暗暗发狠,自己一定要多锻炼,总有一天会像他那样。但你知道想要打造完美型男仅仅靠锻炼是不够的,拥有一个合理的健身计划和饮食才是关键!

  目录

  1、训练肌肉饮食该怎样计划 2、什么才是合理的健身饮食

  3、九大减脂增肌的饮食秘诀 4、型男选的健身首饮食计划

  5、有氧和无氧健身饮食计划 6、科学安排健身饮食的比例

  7、男人健身吃什么有效果 8、九大健身增肌的饮食误区

  训练肌肉饮食该怎样计划

  1、提高蛋白质摄入量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要求依据体重比例来限制碳水化合物摄人量:体重190磅以上的健美运动员要限制在每天56到75克碳水化合物,体重190磅以下的运动(运动食品)员要限制在每天40到55克碳水化合物。

  当碳水化合物摄入比每天75克低的时候,身体将把更多的蛋白质当作能源。所以,在低碳水化合物摄入期间要将蛋白质摄人量提高到每天每磅体重2克。

  2、训练前后摄入乳清蛋白质

  乳清蛋白中富含支链氨基酸(氨基酸食品),它们可以替代碳水化合物为训练提供能量(能量食品)。训练之前摄入40到60克乳清蛋白质,能避免身体消耗肌肉组织供能。

  训练后马上摄入另40到60克乳清蛋白质,能重建肌肉组织。另外,将每日碳水化合物定额的50%安排在训练之后摄入。

  3、每天摄入红色肉类

  红色肉类可以提供脂肪给身体当作能源,让蛋白质免遭用于供能的噩运。红色肉类还含有丰富的丙胺,它可以用于供能而不引起胰岛素水平升高。

  每天至少从红色瘦肉里摄取蛋白质50克,将其分配到两餐里:早餐25克,另一餐25克。这样能确保体内持续的丙胺供应,避免身体把蛋白质当作能源。

  4、使用咖啡因与麻黄补剂

  由咖啡因与麻黄混合制成的营养补剂可以帮助你在高强度训练期间保持低碳水化合物摄入。在训练之前摄入2到4片(每片150毫克)有助于身体燃烧更多的脂肪供能。

  5、两周后提高碳水化台物摄入一天

  保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两星期后,在第15天将碳水化合物摄入提高到每天每磅体重2到3克,并将蛋白质摄入减少到每天每磅体重1克。你不妨能保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8到9星期,只要每两星期安排一天高碳水化合物饮食就可以了。这一点非常关键。并可以带来更好的效果。

  6、进行高强度的有氧训练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之所以有效,是由于它降低肌肉中的糖元水平,迫使身体依赖脂肪供能。高强度的有氧训练(每次30分钟,每星期3到4次)可以进一步消耗糖元水平,对于消除更多的脂肪有帮助。为了达到佳效果,不妨能将有氧训练安排在进食前做,原因是这个时候糖元水平较低。

健身计划 健身计划表 健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