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身 4个小建议让男人练出事业线

  适合男性健身的运动有很多,只有正确的男性健身方法才能拥有好的锻炼效果,如果想锻炼胸肌,那么就要做胸肌锻炼,那么怎么锻炼腹部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男性健身的知识,帮助男性朋友练出完美的事业线。

  男人怎么练出事业线

  事业线的性感程度绝对不下于女士的,一件V领Tee Shirt能让你不用弯腰都能透出深深的事业线,不过前提是你懂得怎样练!来吧,跟随这4个贴士来创造你的“健身事业”吧!

  1.训练以推举为主

  哑铃是非常好的健身器材,很多男性都会使用哑铃锻炼胸肌,很多朋友认为哑铃飞鸟是练就事业线的必要动作,但其实你更应该透过推举增加胸大肌的肌肉量,这才能使事业线更明显!

  若果训练场地许可,尽量使用不同的器具,无论是哑铃卧推、杠铃卧推、绳索夹胸,甚至乎俯卧撑,都是使胸大肌增大的有效方法,将重量及次数保持在8RM-12RM,每个动作4-5组,配以均衡饮食,事业线指日可待!

  2.利用超级组

  三头肌通常比胸大肌更快疲累,所以大家可以应用超级组,使胸大肌在三头肌酸软前得到充分刺激,建议先进行卧推动作,然后立即进行飞鸟。例子:A.哑铃卧推,X8RM;B.哑铃飞鸟,X12RM。

  由于是超级组训练的关系,大家要选择轻一点的重量,而且要保持姿势正确以及大的动作幅度,好让胸大肌能全面训练。

  3.先做上胸训练

  如果你想练出好的事业线,那么就要先做上胸训练,很多教练都说过这个问题哦。上胸无论是体积、力量及耐力都较少,所以要将上胸训练安排在开始,这样上胸才有充足力量进行训练。另外,进行上胸动作时,将注意力放在锁骨,因为那是连接胸大肌上方的骨头,只要感觉到锁骨一带的肌肉正在工作,你便成功训练到上胸。

  4.降低体脂

  与其他众多健身方面的数据一样,体脂率并不能算得上是一个完全客观而准确的标准,这是由于人与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个体生理差异所致,我们不必强求。那么,我们辛辛苦苦地训练,有什么方法能衡量我们的成果呢?其实客观准确的衡量标准便是你自身的变化,如果你发现通过运动,你的身材得到了改善,健康状况也有所好转,这时,体脂率便能够确实地发挥它的作用。

  体脂,是人体脂肪与人体体重的比例,关注体脂变化,是因为在短期的减肥运动中,我们常常减去的并不是脂肪而是身体中的水分,这样也十分容易让体重反弹,并且体脂关乎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十分重要。

  男性健身运动前先减减压

  1、疲于奔命去运动

  运动是为了让我们更加健康,放松身心,因此不要着急去运动,有些人在办公室紧张地工作了一天,下班后飞速驱车赶往体育馆,恰逢交通高峰期,一路上停停走走,到了体育馆还得忙着找停车的地方,然后,一头扎进体育馆,却发现你喜欢的健身机已经有人在用了。而没车的你更忍受搭乘公交车或者地铁的不便,匆忙赶往健身地。这些都足够使你的心情急躁。

怎么锻炼腹部 男性健身 男性健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