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身 4个小建议让男人练出事业线(2)

  2、不再把健身看作消闲

  一位健身教练表示,由于时间紧张和周围环境的原因,原本把健身看作消闲的观念已经变化。他说:“现在的社会不允许了,如果你在体育馆呆一个小时,说不定会错过一个重要的电话,或者错过其他什么东西……本来健身是减少压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反倒让人为此增加了不少压力。”

  现代社会包围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多,许多美国人在锻炼的时候都不禁要担心战争、恐怖主义威胁、担心失去工作或者担心无法完成上级交给自己的任务等。大学医学教授介绍说,做了母亲的现代职业妇女平日就被工作、孩子、家庭琐事搅得焦头烂额,在健身馆里还是逃脱不了这些,仍然要遭受电话和电子邮件等的连番轰炸。

  3、去健身馆先放松

  一位医学专家建议,如果健身馆里太嘈杂或者健身路上经常堵车,可以考虑换个健身时间甚至换个体育馆。不过,这位专家依然建议,锻炼仍然是减压的好方法之一,不管到达健身馆时是否有压力,都应当试着锻炼下去,慢慢压力就会缓解。

  还有一些人在健身时力求快速达到健身效果,反倒令心情无法平静。另有健身者诉求称,无法完成别人都可以完成的健身动作,会让自己觉得难堪,感到压力巨增。

  男性朋友怎么锻炼腹部

  仰卧挺髋起

  主要作用于腹横肌。同时对腹直肌、臀部、大腿肌肉、背肌也起到一定锻炼作用。

  1.仰卧,脚掌平置,屈膝,双脚间距与盆骨同宽。

  2.以腹部的力量提起身体,直至臀部与膝盖、肩膀形成一条直线,呼气,缓慢下落,回到初始位置。

  动作要柔和连贯,不要靠爆发力及惯性完成动作。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主要锻炼腹肌,对腿部和腰部也有锻炼作用。

  1.仰卧在斜板上,两腿勾住器械下端的海绵柱,两手放于胸前,躯干向上弯起时,靠腹肌力量坐立,直到感到腹肌收缩为止。

  2.控制腹肌,慢慢后倒,整个动作幅度不超过45度。

  不要用背部的反弹力量或惯性使躯干弯起,不要以臀部位轴心做旋转动作,不要用腿或脚趾的拉力。坐起时挺胸抬头,肘部靠近但不要超过膝部。不要含胸低头,否则会使脊椎和腰背部损伤。

  悬垂举腿

  悬垂举腿主要锻炼腹部。

  1.用双手挂住稳定物体,身体悬空,保持稳定不要前后摆动。

  2.收缩腹肌,将大腿抬到与地面平行或略高,腿部可甚至或弯曲。停留片刻,慢慢放下。大腿不能完全垂直于地面,向下落腿时不要过快,也不要碰到地面。向上举起时,为保护腰部,不要让臀部离开腹肌板。直腿练习强度大,初学者可用屈腿姿势完成动作。

  结语: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就知道男性朋友应该怎么练出完美的事业线了,首先就是要放松自己,训练以推举为主,先做上胸训练,还需要降低体脂哦。文中还介绍了男性锻炼腹肌的知识,大家可以多了解!相信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都能练出完美的事业线。

怎么锻炼腹部 男性健身 男性健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