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运动 男性常做这9种运动健身效果好

  健身运动是需要大家坚持的,长期健身的好处有很多,男性朋友如果想用拥有好的身体,就要坚持运动,适合男性健身的运动也不少,而经过研究调查,男性健身的好处非常多,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适合男人的健康运动,及运动的好处吧!

  适合男人的健康运动

  1、游泳

  游泳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游泳的锻炼效果非常好,不管你想锻炼哪里,都可以通过游泳来达到目的,这种全身锻炼方式对加强心肺功能和全身肌肉耐力非常有效。科学的游泳方式是游一个来回,喘口气再接着游下一个来回。

  2、篮球

  很多男性都喜欢打篮球,篮球运动比较激烈,能够帮助男性发泄情绪,这项骤跑骤停的运动消耗能量大,能使肌肉的柔韧性增强,不足之处是膝盖和背部受伤的几率较大。专家建议打球前可做一些举重练习,以提高肌肉的耐受能力。

  3、攀岩

  除了人工的岩石,攀岩对环境的要求比较高,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攀岩并不常见。这种有氧运动对体能的消耗极大,能锻炼全身各处肌肉。攀岩前应该练习抓住岩石、举重和引体向上的技巧。

  4、拳击运动

  拳击运动更是力量的对比,拳击运动能够展现男性的力量之美。这项运动对身体各部分动作的协调配合要求较高,能够使上半身得到很好的锻炼。但因为它的危险性相对较大,所以在锻炼的时候要注意戴好护腕,谨防二头肌被撕裂。

  5、自行车运动

  骑自行车大家都会吧!非常简单,但是看似简单的这种无负重的有氧运动能提高人体心肺功能,但对上半身起不到锻炼作用。

  6、长跑

  强心肺功能、锻炼下半身及腰部功效显著。专家建议从事这项运动的人应该辅以游泳、举重等运动,以便让全身都得到锻炼。

  7、现代五项运动

  射击、击剑、马术、长跑和游泳游泳和长跑能锻炼心肺功能;击剑能增强柔韧性和人的注意力;与动物亲密接触的马术能锻炼人的冷静头脑和平衡能力。

  8、打壁球

  这种运动方便易学,并能有效加强心肺功能和下肢肌肉力量,同时还能提高背、腹的柔韧度。

  9、划艇

  这种运动没有负重,能锻炼全身肌肉。划艇运动安全性高,由于更多地运用了腿、背和手臂的技巧,所以划艇选手往往不会膀大腰圆。

健身运动 男性健身 男性健身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