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运动 教你瘦腰的小方法

  久坐,吃油腻的食物,不爱运动的人腰部是容易长肉的, 一旦长了肉,他们就会需找瘦腰的方法,其实,不管有肉也好,没肉也好,我们都要提前做做瘦腰运动,瘦腰运动不仅能帮助解决如何瘦腰的问题,更能起到对腰部的保养。那么我们该具体如何瘦腰呢?下面就教大家一些方法。

  瑜伽动作里面有很多关于瘦腰的动作,只要坚持锻炼,就一定会有效果,男生也可以练练哦!

  瘦腰瑜伽招式一

  身体平躺在瑜伽毯上,双手打开,双腿并拢,膝盖弯曲,脚后跟和膝盖靠近后。

  将膝盖往胸前靠近,重复10次即可。可以起到瘦肚子瘦腰的功效,也能锻炼到腿部的肌肉,让你的下半身更有曲线美。

  瘦腰瑜伽招式二

  仰卧的姿势躺在瑜伽毯上,左腿膝盖弯曲,右腿伸直,两手枕在脑后。

  手肘向前用力,上半身尽量离开地面,收腹做10次即可。可以很好的锻炼手臂的肌肉,起到瘦肚子的作用。

  瘦腰瑜伽招式三

  双手抱住头部,让头部悬空,左腿膝盖弯曲。

  将右腿抬起伸直,尽量贴近头部,左腿保持弯曲,脚掌不要离开地面,腹直肌使劲。这个瑜伽动作可以起到瘦肚子的作用,适合下半身肥胖的MM。

如何瘦腰 瘦腰的方法 瘦腰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