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腰 坚持做能助你甩掉大肚腩

  夏季的到来让很多的女性为其肚子上的赘肉而感到惶恐,如何瘦腰成了她们闲聊时的常见话题,想要甩掉大肚腩就要了解一些科学的瘦腰方法,并且在饮食上摄入一些基本的瘦腰食物,这样瘦身效果才会更加的明显,今天介绍一些瘦腰的运动及其他的常识。

  你想要穿上美美的露脐装吗?想要拥有人人都会羡慕的小蛮腰吗?那么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如何瘦腰,只要你坚持锻炼就能帮助你轻松甩掉大肚腩。

  坚持做能助你甩掉大肚腩

  轻柔按摩

  就是平时没有事的时候,例如在看电影,看电视或者是听歌的时候,可以用右手抚摸肚皮或者是轻柔按摩的方式来对腹部进行脂肪的燃烧。

  这个,就是以肚脐眼为中心,然后右手以上为中心在肚皮上顺时针,记得,必须是顺时针打圈,这样,一直坚持到睡觉为止。

  沙发也是瘦腰利器

  首先将身体稍微往椅子或沙发前坐一点,然后再将身体慢慢地往后靠,但不要靠到椅背。后保持呼吸,停顿一下,后慢慢直起身来。

  保持呼吸这点很重要,呼吸方法的准确性往往是促成你锻炼成败的关键。这个动作能伸拉腰部,减少腰部赘肉,长期坚持还能治驼背。

  棒式瘦肚

  趴姿,脚尖点地,手肘弯曲以前臂撑地,收腹夹臀,使肩膀至脚跟呈一直线,维持30至50秒,放松10秒再做下个动作。

  接着将右脚提到能力所及高程度,注意骨盆要维持水平不翻转,维持此动作30至50秒后,可休息10秒钟再换脚做。

  之后再换成左脚抬起到能力所及的高程度,骨盆依旧维持水平不翻转,停留30~50秒后,休息10秒钟,每天做3~5次即可。

  防赘肉,纠正坐姿

  你知道吗?长时间坐立、缺乏运动、不合理饮食等都会使腰部堆积脂肪。上班族或学生每天都要长时间坐在椅子上,很容易堆积腹部的脂肪。

  这个时候就需要养成良好习惯,纠正坐姿,收腹挺胸,便可以减去一些堆积于腹部的脂肪,达到减肥瘦腰的目的。

  多做腹部健美操

  坐在床上,用力鼓肚子,等肚子鼓大以后,停2秒钟再用力回收肚子,一直回收到小,然后停2秒钟再鼓,这样反复30次。

  仰卧在床上,两手放在身体的两侧,用腹肌的力量,使身体坐起来,然后再躺下,如果不能扶床坐起来时,可用手轻轻扶床进行帮助,反复10~20次。

  立在地上,两腿分开,两臂伸直由前向上尽量抬高,头和胸也尽量向后仰,仰到一定程度不能再仰时,改为低头弯腰,两膝关节不要弯曲,两手尽量摸脚尖,然后再抬臂、抬头、身体向后仰,如此重复练习20次。

  上半身卷体

  面部要朝地面趴下,其实跟仰卧起坐姿势一样,需要利用腰身的力量向后翻。上半身要直立,双手要撑着身体,用腹部的力量卷曲上身,直到身体的极限。

  头一直要维持微微上抬的姿势,记得提上来的时候要吐气,然后恢复平趴姿势,重复十二次即可。

  长桥展臂

  仰面平躺,双腿伸展,双脚交叉。呼气,肩部抬起,双目平视足尖即可,双臂平伸,与足尖同高。吸气,双臂后展于耳侧。呼气,平伸。控制呼吸节奏,抬伸双臂15-20次。

如何瘦腰 瘦腰的运动 瘦腰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