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零食有哪些 吃6种小零食让你轻松瘦

  很多人想减肥可是又管不住自己的嘴,终赘肉没有甩掉反而增多,其实有很多减肥零食既能够满足吃货的本性,又能够帮助减肥,那么都有哪些零食有这种神奇功效呢?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人气减肥食物呢?下文为您一一列举,想减肥千万不要错过~

  减肥零食有哪些

  酸奶杯

  在准备的时候甚至都不需要用勺子,因为在希腊酸奶里面加上全谷物即食麦片或者加上一点干燥的水果片,然后再在里面加入一点低脂全谷物麦片饼干就可以食用啦,制作简单又方便哦~

  煮鸡蛋

  鸡蛋含有丰富蛋白质,吃起来也很方便,煮好之后,直接剥掉鸡蛋壳放在饭盒中储存即可,如果你喜欢也可以提前撒上盐和胡椒粉。

  混合坚果小吃

  这是一款既能融合你喜欢的所有风味又营养均衡的小食。杏仁、烤椰子、角豆粒、葵花籽,把所有你喜欢的小吃混合到一起,然后用量杯分成适当分量,装在玻璃容器或者塑料袋中。非常容易携带,想吃的时候抓上一小把就行了。但是记住选择无盐非油炸的原味型,否则越吃越胖哦。

  燕麦杯

  燕麦杯是保证你早上吃的健康的简单方法之一。你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把希腊酸奶、半杯快熟的麦片、干燥的水果片混合在一起放进密封的瓶子里。还有千万不要忘记放进冰箱哦,这样保鲜且相当早饭和小零食都可以。

  蔬菜杯

  不会弄脏双手,又能补充能量的蔬菜杯其实非常简单。取一个细长点的玻璃瓶,先放入一勺鹰嘴豆泥,再加入胡萝卜和芹菜条就行了。

  冻果昔

  想吃冰棍又想要健康,把自制的果昔倒入纸杯再插上一个木棍放入冰箱冷冻,吃的时候直接剥去纸杯壳就可以边走边吃了。

  减肥食物排行榜

  一、人气减肥食品

  TOP1、玄米

  玄米的营养价值相当高,富含各种营养物质,所以也被称为是“完全的营养食物”,近年来不仅仅是健康领域,同时也受到不少减肥人群的大力推崇。做起来也很方便,就跟普通的米饭一样,也可以跟米饭一起混着煮来吃。

  玄米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还有膳食纤维,且含量都非常高,几乎可以补充一天所需要的摄入量。其中,维生素B1与B2能够让脂肪完全燃烧,在运动之前吃一点它,减肥效果是相当不错的。此外,玄米的GI值很低,不容易让你的血糖值急升,这样很难在体内形成脂肪。

  TOP2、西红柿

  西红柿中富含番茄红素,抗酸化作用能有效地抑制活性氧的活动,同时抗癌能力也相当高。其富含的维生素K是女性骨骼的救星,对骨质疏松症有一定的预防能力,而维生素E则是维持肝脏功能,改善宿醉。

  在饮食减肥中,番茄红素与膳食纤维能有效改善便秘问题,净化肠道。另外,西红柿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与矿物质,近流行的夜晚西红柿减肥法,就是通过这两种物质来在睡眠中激活生长激素的分泌,令脂肪的分解与代谢效率大大提高。

  TOP3、黑豆

  除了表皮含有的花青素,黑豆富含的营养物质基本上与大豆相同,所以同样含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大豆皂甙与膳食纤维等,对于想健康饮食减肥的你是不错的选择哦!

  异黄酮能调整体内的荷尔蒙平衡与自主神经系统,花青素能提高血液循环,预防骨质疏松,皂甙具有抑制脂肪生成的功效,而膳食纤维则能改善便秘,并吸附在体内多余的脂肪上,将其排出体外。

  TOP4、卷心菜

  卷心菜富含膳食纤维,具有改善便秘与排毒的功效,特别是减肥中很容易就出现便秘的问题,而由于便秘会令你更加肥胖,是减肥的大敌。

减肥零食有哪些 减肥食物 吃什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