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 常吃这些的女人不容易胖

  肥胖是很多女性的噩梦,拥有苗条的身材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那么,女人吃什么减肥好呢?吃什么可以减肥呢?今天,我们就从女性健康的角度出发,一起到文中看看,吃什么东西可以减肥吧!

  夏季一到,胖美眉们就要开始忧愁了,身上一层又一层的肥肉,让胖美眉们无缘短裤短裙,这个时候减肥的话题变得更加火热,

  晚餐吃什么减肥有效

  多吃果蔬宜

  富含纤维的食物容易使人产生饱感。作为餐前小菜,来一份色拉或蔬菜汤为适宜;而在进餐结束时吃一片水果也较为恰当。不过,这类饮食的热量均应低于200千卡。

  一定要善于饮水

  水对节食也很有益。女性饭前至少饮一杯水,餐中再来一杯,对抑制胃口非常有效。

  晚餐应适量吃些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如粥类、时令蔬菜瓜果、新鲜鱼虾等含蛋白质多的食物,这些食物在体内不易囤积成脂肪,也不容易导致发胖;晚上还需适量吃些主食。中医提醒好在晚上8点以后就不要再进食任何食物,因为晚餐与睡觉时间至少要间隔3-4小时。让食物能够充分的消化、分解才是不会增加脂肪的关键;晚餐如果与睡觉时间间隔较短(睡眠质量影响肥胖),若是进食太多,多余的能量就很难消耗。

  燕麦

  燕麦中含有的可溶性纤维是白米的10倍以上,可溶性纤维的摄入可使人体吸收食物养分的时间变长,然后达到或维持饱腹感;还可加速肠道蠕动和新陈代谢,降低胆固醇,长期坚持,益于身体健康的还具备瘦身功效。

  晚餐尽量选择一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如绿豆芽拌豆腐、香菇蒸带鱼、枸杞烧鲫鱼、什锦烩鲜蔬、臊子焖冬瓜、海带菠菜汤、木耳金针菇拌芹菜等。女性还可以选择粥类、适量的米饭、面食,不妨多些煮青菜和炖青菜之类,以补充体内必须的维他命。适当的素食减肥也是不错的选择!

  五苡仁

  赤小豆就是我们常见的红小豆,是一种较常见的高营养价值的杂粮,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

  黑米

  黑米减肥相对于其它食物有不少的优势,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碳水化合物、还有非常多丰富的微量元素。以上的这些成分,让黑米减肥变得更有营养,虽然相比一些蛋白质减肥方法,它的速度偏慢,但稳定,不易反弹,更重要的是安全,不会对人体造成不适反应。但因黑米含钙量不足,所以建议在采用黑米减肥期间多食蔬菜,多做一些户外活动。

  吃什么水果能减肥

  夏天,各种水果成熟,整个季节空气中都会弥漫着果香。想要减肥的MM们当然不能错过那些具有减肥神效的夏日水果啦!夏天吃什么水果减肥?看下面的推荐吧。

  西瓜

  热量:30大卡/100克

  西瓜是夏天典型性的水果。西瓜的甜味常让人误会它的减肥功能,认为多吃西瓜更容易长胖。其实,西瓜是一种有利减肥的水果。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西瓜的水分含量,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馀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现象。

吃什么东西可以减肥 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可以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