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 女人饮食减肥的小妙招

  眼看立夏节气就要到了,很多女性朋友都在忙着快速减肥。想要变瘦变美是人之常情,但是减肥一定要选对方法,不能光靠节食来减肥哦。那么春季女性该如何减肥呢?减肥吃什么好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自制减肥甜品

  香蕉木瓜酸奶

  将香蕉、木瓜和优质酸奶放在一起搅拌打碎后就可以了,酸奶好选原味低脂的,因为香蕉和木瓜是有甜味的,这款小零食营养丰富还能瘦身呢。

  核桃鸡蛋羹

  先将核桃仁剥出,用手掰成小块状,待水烧开后放入核桃,再打入一个鸡蛋,将火关小捞出鸡蛋泡沫,让鸡蛋煮至八分熟就关火,后放入少许冰糖即可食用。

  腰果莲子汤

  先将莲子用水泡软,然后将它和腰果一同放入锅中,用中火熬煮,等到腰果和莲子都煮松软后,再加入少许蜂蜜调味即可饮用。腰果莲子汤清淡素雅,热量在80-100大卡之间,很适合下午茶时间饮用,能滋阴补肾、益气活血增加身体代谢能力,对减肥很有帮助。

  水果减肥方法

  1、苹果减肥法

  这种瘦身法非常简单,只需要3天持续吃苹果和喝矿泉水,其它食物一概不吃。苹果本身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能帮助消除宿便,而且苹果中的钾质具有利尿作用,可让体内残余废物随着尿液排出体外,有着很好的美容效果。

  2、菠萝减肥法

  只以菠萝作为三餐中其中一餐的主食而不吃其它食物,维持1个星期,一般而言可以减轻2至3千克的体重。

减肥吃什么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