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减肥 女性快速减肥的营养食谱

  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在夏天来临之前抓紧瘦下来,那么如何减肥就成了很大的难题。很多人习惯性的以节食来减肥,其实是非常不健康的。那么女人怎么才能安全减肥呢?减肥吃什么好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能减肥

  一、胡桃粥

  原料:糯米,胡桃5个,红枣1个,盐或糖。

  做法

  1、首先把胡桃打开,把其中的瓤拿出来,并将它浸入水中,稍微变软后就把表面的薄皮去掉,再捣碎。

  2、把红枣切开,去掉里面的核,然后将红枣肉放进水中浸泡,再取出来弄碎。

  3、然后将所有的食材一起放进锅中,倒进适量的水煮。等到全部食材都煮熟了以后就按自己的口味放入盐或者是糖来调味,完成。

  二、紫薯雪梨蜂蜜水

  材料:梨2个、紫薯1/4个、水适量、枸杞适量、蜂蜜适量。

  做法

  1、梨子削皮切小块(我的梨偏小,个大的放一个就够了)。紫薯切正方体的丁。

  2、锅中加水,放梨块和枸杞煮开后,转小火炖5--8分钟。

  3、放入紫薯丁,再小火炖5--8分钟即可。

  三、蔬果酸奶麦片

  材料:蜂蜜、白萝卜、胡萝卜、砂糖、柠檬汁、水、水果、酸奶、燕麦、干果各适量。

  做法

  1、将白萝卜切片,用蜂蜜腌制。

  2、胡萝卜磨碎加入砂糖、柠檬汁和水做成胡萝卜酱,将所有材料放入酸奶中搅拌食用。

  3、从每天一早就清理肠道,作为早餐还能补充营养,美味又可口,逐渐消除便秘问题。

减肥吃什么 如何减肥 安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