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 女人多吃也可以减肥

  很多女性朋友在夏季都想着要如何减肥,希望自己能有一个苗条的身材,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那么女人吃什么减肥效果好呢?今天我们就从女性饮食的角度出发,来了解一下减肥的食物都有哪些吧。

  可以帮助减肥的食物

  1.豆类

  豆类能让你觉得更饱。新研究显示,豆类更有助于去除腹部脂肪。秘密就在于可溶性膳食纤维。维克森林大学的学者指出,每天摄入10克可溶性纤维,内脏脂肪会在5年后减少3.7%。吃豆类易胀气的人,可以选择中午吃。

  2.红辣椒

  新鲜红辣椒中的辣椒素能加速新陈代谢,从而减少脂肪累积。专家建议,晚上吃红辣椒要适可而止,以免影响睡眠。

  3.凉拌绿叶菜

  多吃绿叶菜,尤其凉拌菜能让你少吃高热量食物。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显示,每餐的第一道菜吃沙拉,能帮助你少吃12%的能量。

  让你体重秒减的10种常见食物

  1.燕麦片

  热量:132cal/一杯。

  外国好多减肥餐单都会用燕麦片做早餐主打菜式,一来低卡,二来营养丰富,含维他命B、E、铁等成分,对推动消化系统很有功效。今天开始就用它代替芝士做消夜,一定fit得多。

  2.全麦包

  热量:65cal/一片。

  全麦包是面包中低热量,如果你是无包不欢的话,就建议你早餐或者teatime吃个全麦包填填肚子!

  3.椰菜

  热量:40cal/一杯。

  椰菜含丰富高纤维成分,配合番茄、洋葱、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汤,肚子饿的时侯很管用,低卡又饱肚。

  4.茄子

  热量:19cal/半碗。

  有科学研究指出茄子一顿正餐中可以发挥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时蕴含维他命A、B杂及C,对减肥人士讲系一种好食又有益食物。

减肥的食物 吃什么减肥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