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 学会5步轻松瘦身变排骨

  眼看着马上就要到夏季了,减肥瘦身是每个女人为之奋斗的事业,但是瘦身方法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哦!不同的体质选择的减肥方法也不一样,你们知道哪些瘦身小窍门呢?好身材是女人们都想拥有的,下面赶紧来看一下究竟该怎么减肥吧!

  减肥好方法 这五招或许能助你轻松瘦身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很多人都在为甩掉身上的赘肉而努力着,比如跑步减肥、节食减肥、游泳减肥等,然而有很多人会陷入一些减肥误区,致使瘦身的效果不明显,向大家分享一些减肥好方法以及告诉大家正确跑步减肥的方法。

  1.进食之前先喝一杯水或者吃些水果

  水没有热量,而且能让你产生饱的感觉。水果富含水分与膳食纤维素,饱腹感强烈,并且相比其他食物,热量较低。

  在你进餐前,先喝一杯水或者吃些水果能够让你产生饱腹感,这样就能减少正餐的摄取量。

  2.吃东西时候要专心

  很多人都喜欢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其实这样三心二意的吃饭,是很容易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摄入更多的热量,很容易长胖的。

  要想控制食欲,减少进食量,就得专心进食。清晰知道哪些食物该少吃,把握进食的量。

  3.把冰箱里的零食清空

  有时候你并不感觉饿,但是当你打开冰箱,看到各种零食的时候,你的食欲就上来了。

  要想抑制食欲,就应该要“眼不见为净”。把冰箱里的零食全部清空,换上健康的果蔬。

  4.适当满足

  越是压抑内心的想法,就越容易爆发。我们需要控制食欲,但不能打击自身的食欲。当你非常想吃东西的时候可以适当满足自己哦。

  比如,你很想吃薯片,但是薯片的热量很高,你可以允许自己吃3片。然后其他剩下来的薯片可以分给别人吃了。

  吃过薯片以后,你就需要减少其他方面饮食的热量摄入,保证一天的饮食摄入量不超过消耗的热量。

  5.催眠自己

  要想让自己少吃东西,你可以催眠自己,不停地提醒自己“那东西很难吃!那东西对健康的危害大!”。

  你可以把家中的食物拿出来,在标明它们的卡路里,并写上多吃这些食物的危害。

  比如,可乐的标签,“168cal/罐,肥胖、糖尿病、伤牙、癌症”。下次想喝可乐的时候,一看到上面的标签提醒,你就知道自己不应该喝可乐了。

减肥瘦身 瘦身小窍门 瘦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