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 男人减肥要在吃上下功夫

  现在肥胖已经成为很多男士朋友不得不解决的问题,可是不少男人怎么减肥也减不下来,有很可能是方法用的不对,那么男人怎样减肥效果好呢?又有什么减肥的方法能够帮助我们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男人如何快速减肥吧!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都在努力减肥。想要成功减肥,合理的饮食是关键。这不但要有持之以恒的信念,还要有合理的饮食方式和合理地选择减肥食物,才能降低热量的摄入,让你保持苗条身形。

  1、减少热量摄取:吃你想要吃的东西

  想想你真正想要吃的,然后享受它的美味。但是,前提是吃的要少,如果你不想体重增加的话请注意食物的份量。

  无论你在家里,办公室,或者是餐馆,当你想吃一些含有高热量的食物的时候,比如说薯条或者蛋糕等,你可以满足你的食欲,只是要记得是少量的。

  如果你想要吃点薯条,可以先选择吃点沙拉让你的胃没那么空,然后再吃少量的薯条。那样你就不会因为抑制自己远离自己喜爱的食物而在减肥的信心减弱的时候大吃特吃来补偿自己了。

  2、想想你的前一餐和下一餐

  用餐之前,想想你前一餐吃了一些什么食物,然后考虑下一餐该吃什么。

  这样的话你就会计算着食物的卡路里合理安排你的饮食,不会造成早餐已经吃了很多,然后剩下的两餐就不吃了,或者每餐都吃过量的情况。

  按照健康的饮食,应该谨记“早餐要吃得好,午餐要吃得饱,晚餐要吃得少”的方法,合理安排你一天的饮食,当然,要注意卡路里的摄入量哦!

  3、你饿了的时候就吃

  不要为了减肥而拼命节食,那样会委屈了你的胃,长期这样的话,你的胃也会提出抗议,而让你疾病缠身的。

  另外,为了减肥而过度节食的话,会导致暴饮暴食。当然,在你吃饱了的时候就应该停止进食,不要纵容自己的欲望而过量地摄入食物,你应该知道,那样会导致肥胖。

  要知道,能量的摄取重要的是均衡,而不是简单的“不吃”就可以有健康的体魄,如果减肥减到了面黄肌瘦、抵抗力下降,甚至整日昏昏沉沉的地步,可就大大不妙了。

  4、吃新鲜的,而不是加工过的食品

  很多人都知道,新鲜蔬菜和水果对减肥者来说是很重要的。选择食物,尽量选择新鲜的食物,一般加工的食品都加入了很多的糖分,增加了食品本身的热量。

  5、用心地用餐

  坐下来吃饭,然后慢慢吃,享受你的食物。把重点放在你的食物上,那样你会清楚食品的口味,还会清楚你自己摄入了食物量。关掉了电视和你的mp3,甚至抛弃那些书和杂志。那样你就不会因为注意力分散而吃得过多。

  6、低脂肪摄入,而不是拒绝脂肪

  人体需要一些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才会吸收得好。脂肪能平衡你的膳食,如亚麻子,芝麻种子,杏仁,所有这些食物都添加了纤维,蛋白质和脂肪。

  脂肪既是人体组织的重要构成部分,又是提供能量的主要物质之一。

  体内的脂肪能让你能量充足,所以,我们是要选择低脂肪的食物,而不是完全拒绝脂肪,过多的脂肪会造成肥胖,但是没有脂肪对我们的身体无益。

  7、选择富含纤维素的食品

  购买面包时,尽量选择全麦面包。全麦面包比普通面包多了小麦麸皮,小麦麸皮的大部分成分是纤维素,并且含有部分矿物质和维生素,尤其是B族维生素。

  从减肥的角度讲,吃全麦面包要比吃普通面包要好,因为它含有更多的纤维素,而纤维素不仅不吸收,还可以增加饱腹感,有利于减肥。

  8、注意饮料的卡路里

减肥的方法 快速减肥 怎样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