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怎么减 5种方法快速告别啤酒肚

  男性和女性一样在自己的身材方面要多加关注,否则过胖或是过瘦都会引起一定的身体疾病。长啤酒肚的男性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还会有损外貌体型。那么啤酒肚怎么减?啤酒肚是怎么回事?啤酒肚的危害有哪些呢?

  啤酒肚怎么减

  一、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

  保持正常的运动量,在生活的小细节中减掉啤酒肚。平时站立时注意下肢用力,双腿并拢站立,上下班尽量走楼梯等。一些可以站立完成的事尽量站立完成,站立时可以稍微踮起脚尖。有专家指出,要加强全身运动才能有效减掉肚子上的脂肪。

  二、在办公桌上放瓶水

  经常喝水有助于身体肠道的畅通,也能缓解你想吃东西的现象。想吃东西的时候喝点水来缓解,不要让自己的身心一直处于紧张的氛围之中,时常出去走走比吃甜食更容易放松深吸。含糖量高的碳酸饮料也要少喝。

  三、不要在外面吃饭

  饭馆的饭往往比家做的饭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单位附近提供低脂饭菜的餐馆。不要去快餐连锁店,因为那里可供选择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四、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较高,它可阻止体脂的消耗,还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饮些酒,好与汽水混起来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饮料。

  五、下腹部脂肪指压法

  腹部是脂肪堆积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脐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则以肚脐下居多,若指压下腹部时,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弯曲,垂直下压15秒钟;若指压侧腹部点时,须将手掌充分弯曲分别置于左右侧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缓慢按压15秒钟。

  啤酒肚是怎么回事

  1、5瓶啤酒等于一斤馒头

  有专家指出啤酒肚的形成其实和啤酒没有直接的关系,一瓶啤酒和两个鸡蛋的热量差不多。但是很多人认为啤酒是饮料所以很容易过量喝啤酒,从而摄入了大量的热量,造成肥胖。浓度越低的啤酒中含有的能量也越少,但是往往人们在喝啤酒的时候会搭配高脂肪的下酒菜,而这些才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

啤酒肚怎么减 啤酒肚是怎么回事 啤酒肚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