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 男人吃饭听这声音有助减肥

  肥胖已经成为不少男士朋友的头等大敌,肥胖不仅仅影响了男人的形象,对男人的身体健康也是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那么男人怎么减肥才好呢?有什么减肥的方法能够帮助我们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看看男人减肥怎么做才好吧!

  很多男人都想减肥,可是怎么也减不下去,其实只是我们的方法有问题,只要用对了方法,那么减肥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听自己咀嚼食物的声音有助于减肥

  不少男人总在为如何控制体重伤透脑筋,用了许多方法,但就是无法控制贪吃的嘴。

  不过现在就有一项新研究显示,如果男人在吃东西的时候,用心聆听自己咀嚼食物的声音,那么将有可能让你吃下较少的食物,进而控制热量的摄取。

  研究人员也发现,吃饭常配电视的男人,之所以吃下更多的食物,其实不是因为不专心或是各种食品广告,而是因为看电视的分心行为,让你无法查觉来自于自己嘴内的咀嚼声。

  参与研究的专家就表示,声音常常被人们所忽略。

  其实声音可以提醒男人们吃进去东西的量,另一位专家也同意,强调声音对于进食过程的重要性。

  专家将此论点称为“咀嚼声效应”,专家说,当你边看电视边吃饭时,每顿饭可能会多吃一两口。

  虽然看似不多,但常久累积下来,还是个相当可观的量。

  因此下次在吃东西的时候,为了体重着想,还是专心点吧。

减肥的方法 怎样减肥 男人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