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食谱 男人必备花样早餐轻松瘦身

  相信很多的男性都会不吃早餐就去上班了,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吃的营养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哦!你们知道适合男性的早餐食谱有哪些吗,有许多的男性都比较喜欢西式早餐,究竟和中式早餐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和小编了解一下男人早餐吃什么好吧!

  变花样吃还能瘦身的早餐食谱

  很多人都明白早餐的重要性,但是常常会因为早上非常的忙碌,没有时间好好的吃早餐!其实对于男性来说,每天很多的工作量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所以男士的早餐一定要吃好哦,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早餐是既可以补充营养又能不长肉的呢?

  日式早餐——饭团

  需要材料:米饭、火腿肠、黄瓜、海苔、虾、鹌鹑蛋

  做法

  1、将虾煮熟,去皮,不要剥落掉虾肥。而是在(为了保持虾是直的,煮前插进根牙签)

  2、鹌鹑蛋煮熟去皮待用。

  3、黄瓜洗净,用刮皮刀或是切出薄薄的长条。

  4、火腿肠从中间分成两段切开。再取其中一半,剖成三段待用。

  营养指导:米饭里主要的成分就是淀粉,淀粉能转化成能量,每天必备的成分。其次这份饭团里以高蛋白低热量的食物为主,像虾、火腿、鹌鹑蛋都是好吃又营养得减肥食物哦。

  10分钟就能速成的早餐食谱

  很多的年轻人早上都非常的忙碌,没有时间吃早餐,时间非常的紧张,所以很多的男人都有胃病!其实早餐也可以安排的非常省时哦,相信很多的男士都非常的想知道究竟该怎么合理的安排早餐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相信一定可以帮助大家的哦!

  千层葱油饼

  食材:小麦面粉300g、香葱50g、热水150g、盐1茶匙、鸡精半茶匙、辣椒油1汤匙、芝麻3汤匙

  做法

  1)准备原料。

  2)面粉加热水揉成光滑的面团,比馒头面要软一些。

  3)香葱洗净切末,彻底晾干。

  4)面团分三份,取一份擀开,撒盐,鸡精,浇上一汤匙食用油一汤匙辣椒油。捏着面边往中间蹭均匀。或者用刷子刷手抹开也行。

  5)撒上葱花卷起来。

  6)卷筒装后从一端再卷。

早餐吃什么好 早餐食谱 西式早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