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治疗 常喝它可以治疗口腔溃疡

  口腔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之一,那么得了口腔溃疡怎么办呢?口腔溃疡治疗的方法有哪些,今天让小编给大家带来治口腔溃疡小妙招,那么口腔溃疡能吃水果吗以及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好。

  如果得了口腔溃疡请不要害怕,只要找到了好方法就可以治好口腔溃疡,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好的方法能够治疗口腔溃疡吧。

  浓茶嗽口可治疗口腔溃疡

  茶叶中的茶单宁具有收敛作用,能促使口腔溃疡面愈合。同时,茶能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

  吃栗子可治口腔溃疡

  每天坚持吃一点,起初吃熟的,后来吃生的,效果更佳。

  六味地黄丸能治口腔溃疡

  从六味地黄丸上取一小块放在患处,把嘴闭紧约10分钟,这样做了两三次,口腔溃疡自然就好了。

  用棉棒蘸取少许冰硼散,涂在患处,虽然感觉有点苦,但坚持2—3天后,创口即可愈合。

  治口腔溃疡小妙招

  1.苹果疗法

  取1个苹果(梨也可以)削成片放至容器内,加入冷水(没过要煮的苹果或梨)加热至沸,待其稍凉后同酒一起含在口中片刻再食用,连用几天即可治愈。

  2.乌梅生地绿豆糕

  配方

  乌梅五十克,生地三十克,绿豆五百克,豆沙二百五十克。

  制法

  将乌梅用沸水浸泡3分钟左有,取出切成小丁或片。生地切细,与乌梅拌匀。绿豆用沸水烫后,放在淘箩里擦去外皮,并用清水漂去。将绿豆放在钵内,加清水上蒸笼蒸3小时,待酥透后取出,除去水分,在筛上擦成绿豆沙。

  将特制的木框放在案板上,衬以白纸一张,先放一半绿豆沙,铺均匀,撤上乌梅、生地,中间铺一层豆沙,再将其余的绿豆沙铺上,揿结实,后把白糖撒在表面。把糕切成小方块。

  功效

  滋阴清热,解毒敛疮。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 口腔溃疡治疗 治口腔溃疡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