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3类肌肤夏季美白法

  很多女性不仅追求身材的性感,还有追求肌肤的美白漂亮,所以如何让自己的皮肤迅速美白就成为了女性一个难题。很多女性为此非常的苦恼,如何让自己粗糙的皮肤变的白皙水嫩呢?别担心,今天三九养生堂教您几招,让你的皮肤瞬间美白。

  皮肤白皙的女孩长的再不好看,都给人干净清爽的好感,可见肌肤美白的重要性,特别是夏季护肤美白可是每个女孩子都要做的功课。那么夏季肌肤美白,女性朋友们该怎么做呢?

  据某国科学家称“女孩子反手能摸到肚脐眼的身材就是好身材”,于是我大天朝一众男男女女开始疯狂秀技能,以“摸到肚脐”为目标一直前行后在某不知名胖网友的抛图下证实这个游戏手长的人都能做到,呵呵!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妹子们还是要做到夏天也白到反光,才是笑傲朋友圈的真赢家!

  对于美白,估计每个妹子都能说出几个独家小秘籍,柠檬水、DIY面膜等等更是一套一套,美白产品什么的也是朋友推荐、BA推荐,坚信一分钱一分货的直接去柜台狠狠刷。但是,这些看似靠谱的方式都要基于适合你的肤质,再对症下药后才有效!

  一、夏季美白小窍门之干性肌肤美白

  肌肤干燥缺水,是各种色斑的爱

  美白技能GET: 保湿是所有护肤的第一步。现在的美白产品大多具有美白、保湿双重功效,舍弃清爽的乳液,选择一款水润度高的美白晚霜,并在之前使用保湿精华液,提高肌肤含水量、给予肌肤充足的美白营养与水分。水润的肌肤自然代谢加快,干燥与色素的沉着也得到有效的控制。

  二、夏季美白小窍门之中性健康肌肤美白

  美白产品的佳发挥场地

  美白技能GET: 中性肌肤是健康的肌肤状况,对于美白产品的吸收也是佳的,着重白天的防晒和夜间的保养的同时一周进行一次美白面膜,就可以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另外,多喝水、多吃富含VC的水果与绿叶蔬菜,或者搭配美白饮品一起,美白效果将会更加明显。

  三、夏季美白小窍门之油性肌肤美白

  暗黄才是肌肤不美的关键

  美白技能GET: 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常常有油光闪烁,毛孔粗大、黑头爆发,虽然这类肌肤偏碱性,弹性也较佳不容易长色斑,但皮质厚硬不光滑、外观暗黄也很难给人白皙的感觉。认真的清洁是油性肌肤的美白关键,除了使用美白类的洁面产品,让其弱酸性质地平衡肌肤碱性同时,美白洁面产品的清洁与控油效果较普通洁面产品更佳。

快速美白的方法 美白小窍门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