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面膜 自制面膜让你恢复洁白脸庞

  祛痘是很多朋友常做的事情,因为脸上的痘痘直接影响了一个人的整体美观,而且时间久了还会影响心情,祛痘常见的就是使用面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祛痘面膜的做法,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看吧。

  杏仁美白祛痘面膜

  成分:杏仁、适量蛋清。

  制作:将杏仁以热水烫泡后去皮,再捣成泥,后加入蛋清。

  用法:将其敷面,20分钟后洗净。

  功效:去除黑斑,柔嫩肌肤,去除粉刺。

  控油祛痘面膜

  (1)平衡油脂:金缕梅精华温和、深层清洁肌肤,全面调节油脂平衡,让肌肤清爽不油腻。

  (2)瞬间补水:透明质酸及天然氨基酸成分具有高度补水能力,为肌肤补充日常所需水分。

  柳叶祛痘印面膜

  该面膜主要是根据柳叶中含有水杨酸来做的,水杨酸有很好的祛斑效果。对于祛痘痕效果也很好。

  DIY:取新鲜柳叶10g,苹果醋50ml,然后将柳叶切碎,到上苹果醋,然后搅匀放入冰箱中保存,每天要摇匀一次,连续一周后将醋汁滤渣备用。使用时用棉签沾取涂在痘印上即可。

  芦荟面膜

  材料:鲜芦荟叶1片,蜂蜜。

中医调理 祛痘面膜 自制祛痘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