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祛痘 5大水果扫除痘痘肌(3)

  4、充足睡眠排毒法

  大脑虽不是直接的排毒器官,但精神因素明显影响着排毒器官的功能,尤其压力和紧张会制约排毒系统运作,降低毒素排出的效率。我们的身体有一套固定的排毒时间,如果睡眠不足会把整个排毒过程搅乱,导致体内毒素累计,不但影响脸色,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有很多人喜欢熬夜,这是很不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因为晚上11点到次日早晨5点,是胆肝肺排毒的时间,而这些排毒的器官是需要在安静睡眠状态下才工作的,长期做“夜猫子”,不仅会影响第二天的精神状况,而且还会引起分泌系统功能紊乱,各种毒素无法排出,从而出现面色暗淡、口臭、便秘等。

  因此,睡眠质量很重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让肝胆肺得到充分休息,从而排出毒素。

  毒素积聚痘痘长 果蔬帮你排毒祛痘

  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体内清洁,才能保持身体健美和肌肤美丽,才能从内清除痘痘滋生的营养。日常生活中哪些食物对排毒祛痘有效呢?

  第一款:芹菜、香蕉

  制作方法

  1.将芹菜洗净,切成小段。

  2.香蕉要连皮吃,香蕉皮的营养丰富。可以将香蕉带皮在水中泡洗干净,然后带皮切成小段。

  3.将香蕉、芹菜放到榨汁机中,倒入适量水,搅拌约2分钟即可。

  第二款:西瓜、菠菜

  制作方法

  1.菠萝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2.西瓜营养的是它的籽,所以要连籽一起打。

  3.将菠菜洗净,切成小段。

  4.将芒果、西瓜、菠菜放到榨汁机中,倒入适量水,搅拌约2分钟即可。

  第三款:芒果、柚子

  制作方法

  1.将芒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2.将柚子去皮,切成小块。

  3.将芒果、柚子放到榨汁机中,倒入适量水,搅拌约2分钟即可。

  第四款:苹果、胡萝卜、蜂蜜

  制作方法

  1.将苹果、胡萝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2.将芒果、柚子放到榨汁机中,倒入适量水、蜂蜜,搅拌约2分钟即可。

  第五款:一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三片薄荷

  制作方法

  1.将黄瓜切成小块。

  2.将黄瓜、豆浆、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即可。

  结语:女人都想自己的脸上干干净净的,谁都不想脸上出现讨厌的痘痘,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和饮食都是痘痘出现的原因。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一些健康的食物,相信上述介绍的这些祛痘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摆脱痘痘哦!

延伸阅读:

中药祛痘 如何祛痘 排毒祛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