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痘坑 有痘痘千万不能挤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不想自己的脸上出现痘坑,因为痘坑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用药物去除痘坑难免都会有一些副作用。那么有没有什么简单有效的去除痘坑的方法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由于冬季气候干燥,皮肤总会出油、毛孔粗大、痘坑的等问题频发。对于痘坑,我们应该如何去除呢?

  如何去除痘坑

  美白产品都具有淡化痘坑的作用,可以长期使用系列美白产品,要牢记在美白的同时要确保每天防晒。

  每周使用2~3次美白面膜,也具有淡化痘坑的效果。

  坚持定期去角质很重要,不仅能改善暗色的痘印,也能让皮肤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每天口服维生素C,同时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

  可以将美白精华素直接涂在痘坑上,轻轻按摩促使更多的美白成分吸收。

  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产品,淡斑的效果会快一些,例如欧莱雅乳酸美白专业焕肤组或是兰蔻焕颜嫩肤系列都是含有果酸成分的产品。

  专业果酸换肤也有不错的效果,果酸换肤是通过果酸刺激细胞增生来淡化痘坑,但如果是比较深的痘坑效果还是有限的。

  使用具有淡化痘坑印的产品,例如THE BODY SHOP紫草润肤凝胶/痘胶膏就是专门用于修复痘印疤痕的产品。

  如果已经不是痘印而是痘坑的话,就只能考虑借助激光手术治疗了。

  长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挤压,结痂后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证睡眠,还要保持心情舒畅。

  祛除痘印有窍门

  第一步:清洁皮肤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的话,早上起来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碱香皂(如力士、夏士莲香皂)和仅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洗面奶洗脸。

  洗脸时用双手指腹顺皮纹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然后用温水或温热水洗干净,彻底清除当天皮肤上的灰尘、油垢。

  第二步:疏通毛孔

  清洁完皮肤后,我们可以打一盆热水,然后把脸置于水蒸气中,用毛巾包裹脸部3分钟,促使毛孔打开,再用事先以75%酒精棉球消毒过的医用注射针头(5-7号)的针帽或粉刺器柔和地挤压粉刺边缘的皮肤,即可将粉刺挤出来。

  第三步: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质化妆品


  我们应该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质化妆品,酌情使用水质护扶品。

  特别不能化浓妆,减少皮肤的负担!睡前要彻底清除当天的化妆品,并避免睡前涂抹营养霜、药膏等,让皮肤在夜间好好地呼吸!

  第四步:不要用手去挤痤疮

  不要看到脸上的痤疮不顺眼就去挤,因为手上的细菌很容易感染皮肤,加重痤疮的生长。

如何去除痘坑 痘坑的形成原因 祛除痘印有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