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治疗 用这招太棒了(2)

  (2)角质型

  定期去角质,平时的皮肤清洁环节要做到位,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也是重中之重。

  (3)缺水型

  加强补水保湿,使用能够深层补水长效保湿的产品,给肌肤补足水分,避免出现细胞缺水的状况。

  (4)老化型

  做好肌肤保养,建议使用紧致肌肤的产品,饮食可以补充胶原蛋白等帮助保持肌肤状态。

  4.自制收缩毛孔面膜便宜又好用

  (1)细盐蛋清缩孔面膜

  材料:鸡蛋1个,面膜纸1张,细盐适量。

  制作方法:将蛋清从鸡蛋里分离出来,然后与细盐充分搅匀,再放入面膜纸浸泡。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敷在脸上约15分钟,揭下后以冷水冲洗干净,每周1-3次。

  此自制面膜可收缩毛孔,适合中油性肌肤。

  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

  (2)牛奶蜂蜜面膜

  材料:奶粉1勺,蜂蜜20克,鸡蛋1个。

  制作方法:将蛋清从鸡蛋里分离出来,然后加入适量蜂蜜拌匀,再加入奶粉搅成糊状。

  使用方法:将面膜敷在脸上约15分钟以冷水清洗干净即可,每周1~2次。

  (3)胡萝卜蛋黄缩孔面膜

  材料:胡萝卜半根、蛋黄适量。

  制作方法:将胡萝卜切小块,和蛋黄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状即可。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敷在脸上约20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每周1-2次。

  此款自制收缩毛孔面膜能够有效地收缩毛孔,还能软化肌肤,细致毛孔,使肌肤光滑细致。

  结语:相信毛孔粗大是很多人们遇到的问题,看完上面的文章,您是不是对预防毛孔粗大和解决毛孔粗大有了一些了解。有毛孔粗大的人们,赶紧参照上面的解决方法,快点解决这个恼人的问题吧!希望大家都能有干干净净的皮肤,明媚的心情!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