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毛孔大怎么办 自制收缩毛孔的面膜

  女人这种爱美的动物怎么能容忍自己的脸上有一点点的瑕疵呢,如果我们的鼻子毛孔粗大怎么办呢,鼻子毛孔特别大要如何是好呢,爱美的女士们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鼻子毛孔大怎么办

  苹果吸油面膜

  材料:苹果,化妆棉

  方法:将苹果榨成汁,然后浸湿化妆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脸部肌肤,10分钟后清洗干净。

  功效:肌肤不仅明显减少出油,而且变得更加细腻光滑。

  土豆牛奶面膜

  1. 将土豆洗净,去皮后榨成汁,将牛奶和面粉加入土豆汁中,然后搅拌成糊状。

  2. 洁面后,将其敷在脸上。等2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每周大约2-3次。

  推荐理由:这款面膜具有极佳的补水与美白功效,可以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现象,恢复肌肤的水润光泽与白皙。对于已经长出粉刺的脸部肌肤,持续使用一周此款面膜,可以有效消除粉刺。它适用于干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皮肤。

  DIY收缩毛孔

  薄荷紧致毛孔面膜

  材料:两滴薄荷香薰精华油、迷迭香香薰精华油、半汤匙食用苏打粉,一杯清水

  方法:将这些材料混合调匀,然后用化妆棉蘸取调好的面膜敷在T字部位以及毛孔粗大的部位,等约十五分钟后洗去。

  功效:这款面膜可以有效收缩毛孔,从根源上改善油脂分泌。薄荷等精油清香怡人,可以舒缓神经,让肌肤获得更好的舒适体验。

  鼻子毛孔粗大的解决方法

  松弛毛孔,释放黑头

  撕拉式等硬性清洁方法很容易让我们脆弱的毛孔遭到伤害,导致其变得更大更可怕。来试试洗出黑头吧,先对毛孔进行放松,再让黑头自然地脱落才是正确的方法哦。

  定好计划,周期性地做好深层清洁

  每周一次的深层去角质还不足以去除顽固黑头的话,我们可以更加集中性地,针对黑头特别明显的部位涂抹去角质产品,然后用棉签轻轻按摩后冲洗干净。

  紧致护理才是缩小毛孔的重点

如何缩小毛孔 鼻子毛孔大 鼻子毛孔大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