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选择使用不对 当心毁容

  一瓶,两瓶、三瓶,四瓶........,都不知道使用了多少爽肤水!虽然每天早晚都会使用爽肤水,但对于爽肤水的选择则使用的正确方法等你又了解多少?

  你是如何选择爽肤水的

  对于爽肤水的选择估计大家都不去鉴别是否适合自己,而是注重品牌及说明,完全相信广告的力量。

  这种爽肤水不要选择

  包装瓶;有人说不同的爽肤水厂商则包装瓶的式样是不同,因为外包装可以体现其厂商的品味,其实这样的说法并非正确,建议大家选择爽肤水时好选择包装瓶是透明的,只有这样才能看清爽肤水的样子。

  爽肤水摇晃后的泡泡;可以用力的摇晃爽肤水,观察气泡膜,如果泡沫丰富些好长时间不消退则是好的水,如果泡沫稀少且很容易消退,建议不要选择此水。

  有泡泡又说明什么

  不要简单的认为泡泡其实没什么,对于泡泡丰富的爽肤水,其实泡泡丰富可以说明该爽肤水含有水杨酸,则水杨酸自身的清洁效果是较好的。虽然该物质的洁肤效果很好,但由于刺激性较大点,建议敏感肌肤的人群好不要选用。

  不同季节使用不同的爽肤水

  市面上的爽肤水的品种有很多,不同的季节适合使用的爽肤水是不同的,建议冬季的时候好选择使用保湿锌较强的爽肤水,夏季则食用收敛性较好的且清爽的爽肤水,另外,对于秋季及春季可食用美白且不易刺激性较低的爽肤水,只有更具不同的季节选择相应的爽肤水才能是肌肤更好。

  将爽肤水倒在手上还是化妆棉上涂于面部

  个人的习惯不同,则使用爽肤水的方法也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欢将爽肤水倒在手上涂于面部,因为这样方便,但却没有考虑到手上的细菌是较多的且叫浪费。另外,也有的人喜欢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其实这样的做法才是正确的,因为化妆棉的瘦脸功效是相当不错的,且不易导致浪费现象的出现,同时又比较卫生,不会时候不的细菌沾染到面部。

  对于爽肤水的使用及选择都是有一定的技巧,只有这样才能使人正确的使用爽肤水,且是自身的肌肤变得越来越好不会出现变差的现象。另外,对于爽肤水好选择品牌,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同时,又可以使人安心。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使用了多少爽肤水 爽肤水选择使用不对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